shichuan - 4/3/2011 2:33:00 AM
送纽卡4分 送水深火热的西布朗4分 送隔壁3分 送竞争对手3分 送桑德兰2分 最后1线机会 又送给6连败的暴力本1分 真是大慈大悲的阿森纳啊 我们伟大的温格 依然在排兵布阵上有神来之笔啊 最后30分钟 自断2翼 变成了这辈子折翼的天使 哈哈哈 继续送分吧 阿森纳还没送到头呢
ArsenalTiti - 4/3/2011 2:34:00 AM
算得真清楚
guestA - 4/3/2011 2:36:00 AM
有一种预感,当我们没有希望后
球队估计就要开始赢球了
无知的泛音 - 4/3/2011 8:41:00 AM
但最后还是差曼联几分。。。
wang4wang - 4/3/2011 9:45:00 AM
这个赛季的确很失望 前几个月还在4线作战呢 ~~
kiddhugh - 4/3/2011 1:50:00 PM
原帖由 guestA 于 2011-4-3 2:36:00 发表
有一种预感,当我们没有希望后
球队估计就要开始赢球了 |
球队一直和球迷唱反调
北伦敦的瓜神 - 4/3/2011 4:26:00 PM
:default6: 冠军对我们已经是怨念物
mixray - 4/4/2011 4:01:00 AM
现在要赢场球都好像不容易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