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兄弟们,再见了,10年后再来
fimp - 4/3/2011 2:42:00 AM
这种二流球队,三流教练,还有什么好支持的 如果下赛季依旧是这个教练这些球员,我保证,依旧是四大皆空 以后兵工厂的球,有大赛我就随便看看,平时决不看了,犯不着让这些贱货影响我们生活工作的心情 顺便,辞去我的伦敦区版主之职,当了大概一年版主吧,虽然贡献不多,但还是蛮感谢兄弟们的支持的,以后有机会再为组织出力 哥走了,等10年后温格退休了,我再回来支持阿森纳
126qq - 4/3/2011 2:45: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stussy574 - 4/3/2011 2:45:00 AM
留个名吧.....有空回来。。。:default4:
guestA - 4/3/2011 2:45:00 AM
不知该说什么好,看了好几年,骂了好几年 这次真是感觉有些绝望
fly - 4/3/2011 2:47:00 AM
积点口德,心肌梗塞这话太过了~~~:default6:
Junior.Xu - 4/3/2011 2:52:00 AM
爱之深责之切。。。恨铁不成钢。。。哎,我也不想看了
pires84917 - 4/3/2011 2:55:00 AM
支持楼主去伦敦把温格被心肌梗塞。。。:default4:
玻璃筷子 - 4/3/2011 2:58:00 AM
多注射点氯化钾就可以马上梗住了
Ars.havin - 4/3/2011 3:13:00 AM
哀莫大于心死!!
-Arsenal- - 4/3/2011 3:26:00 AM
为一成不变与视而不见干杯!听不得任何意见的借口温,管理层与愚忠真球迷们,继续做你们的鸵鸟去吧
蓝色午夜 - 4/3/2011 3:53:00 AM
因为没抱希望,我没有看这场0:0,不过兄弟,你这样就过了啊,总还是球迷吧,虽然我也理解你,坛子里需要你,呵呵,我本来还想冠军杯进了的话,五一去英国看球呢,现在也不去了
罗宾范佩尔西 - 4/3/2011 4:57:00 AM
不知道说什么了,总之太窝囊
johnchen01 - 4/3/2011 8:14:00 AM
离冠军远去
wang4wang - 4/3/2011 9:59:00 AM
楼主 我支持你 顶 ~~
叶恭介 - 4/3/2011 10:21:00 AM
一路走好
onlychurch - 4/3/2011 11:05:00 AM
马赛哪年走的来着?康康哪年走的来着?枪手风之子哪年走的来着? LZ不要在沮丧的时候做决定就好
vavavoom - 4/3/2011 1:24:00 PM
这种人居然还能当版主,可叹网站已成什么样了。
topleo - 4/3/2011 1:37:00 PM
原帖由 vavavoom 于 2011-4-3 13:24:00 发表 这种人居然还能当版主,可叹网站已成什么样了。
阁下对版主的定义:紧抱 温格的大腿,一步也不离,温格哪里我哪里.
helenclieanch - 4/3/2011 1:39:00 P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kiddhugh - 4/3/2011 1:58:00 P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剑心23 - 4/3/2011 2:18:00 PM
生活是一种煎熬,本想在看球中找点乐趣,现在看球也是一种煎熬了。。。唉。。。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3/2011 3:17:00 PM
昨晚我也想这样说。 无精神,无斗志,无战术,无技术可言,爷们不看娘们动不动就用手掩脸的表演。 看不出有什么可取之处。。。。 等温格走了,最好顺便把那帮法国废物扫走,我再回来。 而想不到楼主说的,居然还要等十年,真TMD 蛋痛。 期待温格走的那一天。。
北伦敦的瓜神 - 4/3/2011 4:00:00 PM
那是安乐死呀...:default9:
小枪手 - 4/3/2011 5:39:00 PM
先走一步的人留名
五芒星 - 4/3/2011 6:23:00 PM
该骂骂,有比赛还是尽量看的 但会比较淡然吧 当你知道已基本成了定局 你得分失分都一样的情况下
lanros - 4/3/2011 6:31:00 P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修正弹道 - 4/3/2011 8:30:00 PM
才开始不看比赛啊?只能说楼主耐心真的好。 论坛还有那么多人,明明问题如此明显还装鸵鸟的......
bcw - 4/3/2011 8:43:00 PM
别走啊 以后来水区玩推理游戏:default5:
fimp - 4/3/2011 10:42:00 PM
好兄弟!我有空会来支持大家的
henryliu - 4/3/2011 10:43:00 PM
LZ终于不学愤青不学阿Q,学周杰伦一路向北了
12
查看完整版本: 兄弟们,再见了,10年后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