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习惯吧,认命吧,阿森纳就是这个样子
无知的泛音 - 4/3/2011 8:54:00 AM
曼联为啥冠军多,因为他能赢应该赢的球,能不输应该输的球 车子差点,能赢应该赢的球,也一般输应该输的球, 我厂。。。大家懂的 全厂浪射20脚,除了打下15个飞机之外,还一般包括3脚空门打偏,2脚被自己前锋阻挡,例子太多了。。。遥想当年大本欧冠施展左右脚神功在门线上把小法的射门挡出,大家还可以继续举例
guestA - 4/3/2011 8:58:00 AM
不是浪射,而是真正有威胁的射门太少,进而导致心态都坏了
无知的泛音 - 4/3/2011 9:03:00 AM
我的意思是我厂经常赢场面不赢比分,总有这样那样的原因让你揪心,曼联却往往给人惊喜,真的是气质上的感觉差别好大啊 曼联领先,往往觉得好牢靠,我们领先,时刻担心被人追上。。。看阿森纳的球心脏不好,意志力不顽强真不能看啊
1
查看完整版本: 习惯吧,认命吧,阿森纳就是这个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