粒无虚发 - 4/4/2011 11:17:00 AM
请大家继续支持温格
没有温格,阿森纳会降级,对此,我不做任何解释
没有温格,就没阿森纳
温格辛劳为人民
温格一心救阿森纳
没有温格,就没有阿森纳
粒无虚发 - 4/4/2011 11:23:00 AM
哥哥最近在学习命理,有想算八字的,又肯付点钱的,短消息发来:default11:
无尽藏 - 4/4/2011 11:53:00 AM
话说我对生男生女的测算比较准,有已怀孕但未到照B超阶段的可找我:default24:
banma2001 - 4/4/2011 12:23:00 PM
傻屄瘟神不滚蛋,枪手永无出头之日
bcw - 4/4/2011 12:27:00 PM
哥哥最近在学习爱情心理学,有想交女朋友的,又肯付点钱的,短消息发来
esion6605 - 4/4/2011 2:37:00 PM
没有温格的结果大家都不能预料,这不好假设,最主要解决现阶段疲软问题
北伦敦的瓜神 - 4/4/2011 3:23:00 PM
哥现在在研究花花公子 想当夜场王子和又肯付点钱 打我电话
iceiji - 4/5/2011 12:47:00 AM
压力大根毛
没有温格,还不知道有没有这个论坛呢……
北伦敦的瓜神 - 4/5/2011 12:56:00 AM
:default10: 蜜温宝宝好了 祈祷房价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