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亨利 - 4/4/2011 2:25:00 PM
一个19岁的小P孩跑去争抢个坠球就被无限放大,挖其霸气。。。
以前的阿森纳球员,大家都是仔细的找其身上的不足,现在相反确实在每个球员身上仔细的寻找闪光点,唉~
每当哪个P孩突然有点表现,大家就欢天喜地的挖出来前途无量一番~就像赛季初的小老虎,大家都以为他终于蝉变了,结果?神马状况嘛~大家接受现实吧~!
我厂的球迷好可怜啊~这种日子什么时候才结束啊?温格,请给我答案吧~!
北伦敦的瓜神 - 4/4/2011 3:24:00 PM
:default6: 冠军已经是怨念物 我们要转变为英甲队的中游球队球迷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