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酋长球场将会作为恐怖片的拍摄场地
boss - 4/4/2011 6:15:00 PM
英国演员加尔文-古德斯宾克(Calvin Goldspink)在他的推特上透露,他将会在阿森纳的主场酋长球场拍摄恐怖片《The Pitch》。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很囧的是,在他发的第一条推里,他把“酋长”的Emirates拼写成了Emerits……后来得到了粉丝的指正。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he Pitch》将由马库斯·沃伦(Marcus Warren)执导。相关英文介绍可以在这里看到。
yaozhikai - 4/4/2011 6:48:00 PM
MD,不吉利。
CHRISX - 4/4/2011 6:48:00 PM
是记录我厂这六年的纪录片吗
boss - 4/4/2011 7:11:00 PM
:default10:
北伦敦的瓜神 - 4/4/2011 7:28:00 PM
:default10: :default10:
henryliu - 4/4/2011 9:16:00 PM
:default10: :default10: :default10:
johnchen01 - 4/4/2011 9:21:00 PM
讲什么的呢
北伦敦的瓜神 - 4/4/2011 10:44:00 PM
:default10: :default10: :default10: :default10: 这恐怖片关魔鬼事吗?如果是就好了 酋长变魔鬼场@!
kiddhugh - 4/5/2011 2:07:00 AM
片名应该叫              玻璃之城
Destiney - 4/5/2011 7:04:00 AM
:default10: :default10: :default10: :default10: :default10: :default10: :default10: 不吉利啊不吉利
ajew - 4/5/2011 6:32:00 PM
哥觉得已经是了
onlychurch - 4/6/2011 10:12:00 AM
我厂早就是惊悚片的片场了
henryliu - 4/6/2011 11:33:00 AM
我觉得恐怖片不至于,我觉得拍回放片更好,每年都在回放同样的经过。
阿仙与奴奴 - 4/6/2011 1:00:00 PM
负负得正?
bcw - 4/6/2011 1:03:00 PM
原帖由 kiddhugh 于 2011-4-5 2:07:00 发表 片名应该叫              玻璃之城
行云流水 - 4/6/2011 1:34:00 PM
这个,还是算了吧 :default11:
kkdowning - 4/6/2011 2:20:00 PM
the bitch
1
查看完整版本: 酋长球场将会作为恐怖片的拍摄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