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进球网]温格力挺热刺干掉皇马
boss - 4/4/2011 8:22:00 PM
“热刺与皇马的比赛将会非常开放,双方都会主动进攻,这无疑是球迷们的福气,”温格发表了个人看法。“至于谁将笑到最后,很多人都说是皇马,我看不一定,有谁会是无敌的?假如一切随着流程走,那么巴萨没准就在今天出局了。又假如巴萨的比赛一直都是11打11,我想他们也会输球的,我对此非常确信。” “因此,热刺为什么就不能击败皇马呢?皇马存在一个劣势,就是先踢主场然后是客场,” 温格继续说道。“谁都清楚,热刺在白鹿巷能够爆发出惊人的战斗力,我认我认为双方晋级四强的概率是均等的。”
boss - 4/4/2011 8:28:00 PM
我挺矿工!!!!!!!:default12:
wang4wang - 4/4/2011 11:23:00 PM
这个基本上不可能 ~~
北伦敦的瓜神 - 4/5/2011 12:59:00 AM
:default8: 我cao 连死敌都撑了 百年仇恨你老人家忘了吗?还是英格兰本土一致对外了?
kiddhugh - 4/5/2011 2:09:00 AM
我挺矿工,祈祷爱德华多进球
不在状态 - 4/5/2011 2:24:00 AM
矿工 热刺  雄起
北伦敦的瓜神 - 4/5/2011 2:27:00 AM
:default7: 花朵有枪手烙印 矿工用瓦斯把路营炸了
zck6550 - 4/5/2011 3:51:00 AM
热刺踢皇马干我们鸟事 挺个毛啊
tomcat - 4/5/2011 4:37:00 AM
假如巴萨的比赛一直都是11打11,我想他们也会输球的 这句才是教授说的重点啊
stussy574 - 4/5/2011 1:36:00 PM
顶1楼。。。。顶矿工。。。。。。。。顶车子。。。。。
waitray - 4/6/2011 7:28:00 PM
温格最近总是说反话。。。说自己和说别人的都是乌鸦嘴
boss - 4/6/2011 7:42:00 PM
boss跟我一样做了明灯
mixray - 4/7/2011 4:56:00 AM
原帖由 boss 于 2011-4-6 19:42:00 发表 boss跟我一样做了明灯
:default1: :default1: :default1:
126qq - 4/7/2011 6:08: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zero - 4/7/2011 9:38:00 AM
牛,把热刺挺死了
钟爱枪手 - 4/7/2011 10:32:00 AM
热刺没有机会了
henryliu - 4/7/2011 10:45:00 AM
力挺我厂夺冠
1
查看完整版本: [进球网]温格力挺热刺干掉皇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