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 - 4/4/2011 9:41:00 PM
个人觉得部只是球员缺乏霸气,甚至连现在的酋长球场也是缺乏霸气的,没错酋长球场很漂亮,很现代化,但换来却是巨额的负债,枪迷可能说酋长球场将来会带来巨大的收益,但未来谁知道呢?最重要的是酋长球场缺乏一种底蕴!!我相信论坛应该有不少广州球迷,如果中超开幕式有到天体看恒大比赛的球迷估计稍有不爽的就是开幕式没有在越秀山举行!天体就像现在的酋长,虽然容纳人数更多,但缺乏一种底蕴,而海布里球场就像越秀山球场,见证了兵工厂的一切,所以当初一听说枪手要换主场,感觉挺失望的?论坛有多少人想念海布里球场呢?
ps:没事发泄一下,大家别喷啊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bcw - 4/4/2011 10:02:00 PM
大部分人肯定都想念海布里。。。。。。。。。留给我们太多的美好回忆了
王者亨利 - 4/5/2011 1:31:00 PM
呵呵~人之常情啊,人对过去的事物都不免怀有思念之情的~但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嘛~虽然进驻酋长以来,还没有过什么好事,但我相信阿森纳将来一定会在酋长球场谱写上辉煌的历史的。
不过说实话,酋长球场的外观设备什么的我都挺喜欢,但就是不喜欢酋长球场这名字,如果新这新球场更名为新海布利,或者直接叫兵工厂,我相信球迷们会更亲切更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