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缺少霸气”的原因分析,同意的进
dermot - 4/4/2011 9:55:00 PM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我厂现在的黑人球员数量明显减少,几乎都要绝迹了。 03-04辉煌赛季前后时期,我们分别有过亨利、维埃拉、黑坎、图雷、劳伦、吉尔贝托、维尔托德、卡努等等等等。 以前老被人说温格的首发阵容都是黑人球员,而教授也却是偏爱法国黑人球员。不知道是不是现在教授改变了。 反正,我并不喜欢。黑人球员在英超还是相当给力的!
bcw - 4/4/2011 10:01:00 PM
感觉好像满有道理的  但是又觉得不应该是这么回事
guestA - 4/4/2011 10:23:00 PM
事实证明,霸气的携带者一般是白人、非法国籍球员
dermot - 4/5/2011 12:45:00 PM
当然不特指谁谁谁,但确实是球风整个改变很大。速度和强度都下降明显。
北伦敦的瓜神 - 4/5/2011 2:58:00 PM
:default12: 黑人现在得不到重用 就S3
叶恭介 - 4/5/2011 3:24:00 PM
应该是同意的顶
钟爱枪手 - 4/5/2011 3:27:00 PM
呵呵呵,有意思啊
sunps82 - 4/5/2011 6:18:00 PM
特里不黑,鲁小胖不黑,普约尔也不黑,包括被新认为霸气外露的威胁也不黑,阿森纳历史上有霸气的也不总都是黑人,包括亚当斯,帕洛尔等
傀儡师左近 - 4/5/2011 7:02:00 PM
胡说八道的分析。。。
暗之王子 - 4/6/2011 10:00:00 PM
V4走了以后 就经常被别的球队欺负 吉翁 帕洛尔离开之前 阿森纳是一个暴力球队 温格的年轻化 就像一个剑客修炼辟邪剑谱 至阴至柔 最后变成一个女人
带鱼 - 4/6/2011 10:31:00 PM
霸气是关键时刻敢于站出来的人,我觉得小威胁就挺有霸气,只是他年龄资历尚浅
带鱼 - 4/6/2011 10:32:00 PM
与其说霸气不够,不如说是精神力专注度不够
Eazzy - 4/7/2011 12:38:00 AM
F4以前也挺有霸气,现在也怂了 霸气这玩意似乎要靠冠军磨砺
笨小魚 - 4/7/2011 1:32:00 AM
主要是我們現在的心理質素跟本不行. ...一点熱血的感覺都没有. ..小妹最討厭没有爭勝心的男人!
不在状态 - 4/7/2011 2:42:00 AM
霸气? 无非是靠着对胜利的渴望 一而再三的去拿下比赛 从而累积下来   现在这帮小子 跑位都不会了 有个会跑位的罗西基又被体系排斥 显得格格不入
Holyshare - 4/7/2011 11:00:00 AM
http://bbs.arsenalcn.com/showtopic-95511-1.aspx 瞎扯淡 要知道原因 看看这篇吧
kkdowning - 4/7/2011 11:54:00 AM
乔鲁、克里希、萨尼亚、宋、我靠
Ars.havin - 4/7/2011 12:20:00 PM
要想精神力量强大,就要买些英格兰人,德国人,或者日本人韩国人,俄罗斯人一样。但买谁也别买法国人和西班牙人了。
Holyshare - 4/7/2011 1:39:00 PM
还有非洲人
henryliu - 4/7/2011 1:43:00 PM
想要霸气买刘麻子
Holyshare - 4/7/2011 2:45:00 PM
其实非洲裔很容易精神不集中 关键时刻就是没反弹力 与其说黑人是霸气 不如说他们就是火爆气 他们懒散没韧性
漫步者 - 4/7/2011 3:22:00 PM
不进来我怎么知道你说的是啥啊 尽管进来之后我也不知道你说的是啥,哈哈
火星终结者 - 4/7/2011 3:41:00 PM
拉丁语系的太多,我们的艺术家淤了,求不列颠或日耳曼斗士
铁杆_阿森纳 - 4/7/2011 3:51:00 PM
有道理
1
查看完整版本: “缺少霸气”的原因分析,同意的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