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当梦想变成妄想时 @于瓜神力作
北伦敦的瓜神 - 4/5/2011 2:14:00 AM
我尊敬的克韩老师说:"俺们夺冠可能性为半成"半成嘛 就是说还有变数嘛.这个半成,对我这个喜欢投机的混蛋中学生来说 这几率挺大的:default10: 何为混蛋 就是平时不努力 靠人家作弊.成绩不咋样,全赖同桌烂!:default15: 现在的阿仙奴 差不多就是这一死样 简直和我就是一担担(粤语的半斤八两:default13: 现在看阿仙奴的球 your sister的纠结.:default14: 防守看得你心惊胆颤 进攻看得你怀疑球员晚上看AV了. 天阿 你看着这群混蛋的表现 中场传来传去 捷克鸡突然一脚传出 直塞!!!oh,对方先抢到了球. 又来了,又传来传去,沙皇单刀!!!妹的,打到了龙门,今天的龙门又开挂了!! !温总理大骂一声马上扔水瓶向GM投诉对方开挂!! NO15出必杀技横传了,传得真销魂,迷惑了自己人敌军看到我们的空隙,马上大巴变保加迪,一匹匹快马压上=,=. 幸亏小新在后方精神集中,拼了个人仰马翻.將快马的暗箭挡出了底线.对方见一招不行,派出高空轰炸机.一颗颗小男孩来了!!! 阿木面上一副从容淡定的样子 重复做着割稻谷的动作. 温总理见对方轰炸机那么牛B,也决定派出自己B52来轰炸对方大本营. 孰不知,自己的B52轰炸机久未使用,零件生锈,虽然驾驶员自信地说能炸,但飞到对方阵地上空却卡弹了. 打了一个钟头多过去了,我军虽然有着全世界最优秀的徂击手,但却不擅长白刃战. 多次想一鼓作气直捣黄龙干掉对方,但是越打就再而衰,三而歇. 好了,天色暗了.鸣鼓收兵. 温总理战后说,这主要是对方挑选的作战场地不好,不利于我们开枪射击,加上对方的龙门用避孕套了.:default6: 战争还没有完,今晚我回去找几个年轻人肉弹,把奥脱福炸了就好,反正我的背后有拉登罩.:default15: 这几个年轻人去炸奥脱福的时候,都给人家打到去医院了,就这身子骨,做什么恐怖分子呀?:default56: --------------------------------------分割线------------------------------------- 反正我们这些无产阶级,越穷越光荣的恐怖分子目标就是横渡"四大洋"解放"全人类"呀. 咋料,在横渡四大洋的时候,地震来了,一下子三大洋的船没了,只剩下一条船苟延残喘了. 这条船还是破破烂烂的,缺少螺丝和机油的.能登陆的几率就那半成,幸亏温总理是投机客. 老人家说道:"不要怕,我们穷人但志不短,一定能解放英伦的.那些臭恶的资本寡头嘴脸,尤其某条狗呢,一定要干掉.我们社会主义一定能把资本主义赶出去建设我们的和谐社会!!! 这小米加都能把鬼子打回去,我们怕什么狗子?" 我们就在温总的光辉照耀下,凭那小米加和半成的HP,和装备精良的狗子搏斗.:default61::default61::default61::default61::default61:我那个内牛满面呀. 这个解放英伦的伟大理想,是成就梦想还是成就了妄想? 温总理六年的理想何其美丽壮观 不过你能让房价跌一跌吗? 让我老爸好买屋.:default63::default63::default63: 求分享 求加薪!!!!!! :default62:                                                                                                             @于瓜神
北伦敦的瓜神 - 4/5/2011 2:17:00 AM
:default2: 怎么晚了 有人支持我吗??
北伦敦的瓜神 - 4/5/2011 2:21:00 AM
我现在对狗子的挑衅已经无视 淡定无鸭梨:default7:
北伦敦的瓜神 - 4/5/2011 2:22:00 AM
支持一下十七岁的热血少年吧TTTTTTTTTTT: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zck6550 - 4/5/2011 3:51:00 AM
洗洗睡吧
Eazzy - 4/5/2011 9:39:00 AM
楼主热情可嘉
叶恭介 - 4/5/2011 9:41:00 AM
看了前面两行后面两行,没有实质性东西,路过支持
johnchen01 - 4/5/2011 9:56:00 AM
具有喜剧效果的热血
北伦敦的瓜神 - 4/5/2011 11:24:00 AM
:default11: 纯粹热血文!!!!做人不能不热血!!!
boss - 4/6/2011 12:05:00 PM
原帖由 Eazzy 于 2011-4-5 9:39:00 发表 楼主热情可嘉
非常赞同!
Ars.havin - 4/6/2011 12:18:00 PM
看错了吧。 克韩说的是5%吧。这不叫半成。
1
查看完整版本: 当梦想变成妄想时 @于瓜神力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