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4/5/2011 11:07:00 AM
网易体育
小法非常欢迎莱曼的回归,虽然阿穆尼亚现在仍是主力门将,但小法强调,莱曼带回的是领袖的感觉:“莱曼已经回来了,他跟更衣室增加了许多沟通和话语,还有经验,这对我们很有好处,因为他可以帮助我们提高士气。”
小法还戏称队友已经厌倦老是看到自己当队长:“这是有好处的,有时当球员每天都看到我、每天都听到我的声音,我肯定他们有点厌倦我了,因此当一个新的面孔加入,就像今年的莱曼和去年的坎贝尔,这是很好的,因为这带来了新鲜感,其他球员并不了解他们,他们想要听他们说话,而不是老是听我说。”
ly2216621 - 4/5/2011 11:18:00 AM
小法这是话里有话啊
ly2216621 - 4/5/2011 11:21:00 AM
要是真的厌倦了当阿森纳队长 留下尽可能多的转会费 赶紧走人吧
北伦敦的瓜神 - 4/5/2011 11:48:00 AM
噢 F4你留下6000W肥仔就好了 快滚吧:default6:
kiddhugh - 4/5/2011 12:52:00 PM
球员已经厌倦老是温格当主教练....
zkfbergkamp - 4/5/2011 9:36:00 PM
如果心不在这里,留下胖子赶紧走人吧。。。。。
暗之王子 - 4/6/2011 7:21:00 PM
估计卖个4500万欧元都困难
今年表现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