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引爆阿森纳球迷内战 若6年无冠是否应换帅?
37°2 - 4/5/2011 11:12:00 AM
每日镜报:温格命运引爆阿森纳球迷内战 网易体育4月5日报道: 随着阿森纳在上轮英超在主场被布莱克本逼平,枪手连续6年四大皆空很有可能成为事实,温格是否继续应该执教阿森纳引起了枪手球迷的内战,有球迷支持教授继续执教,但也有球迷认为,阿森纳应该尝试换帅迎来新转机。 阿森纳已经连续5年无缘任何冠军了,本来联赛杯是枪手突破黄冠军荒的最佳机会,但可惜阿森纳在决赛爆冷输给了伯明翰,之后枪手就开始陷入低迷,在欧冠和足总杯分别被巴萨和曼联淘汰,一下子,阿森纳从四线作战变成只能争夺英超一项锦标。 虽然曼联在英超接连输给切尔西和利物浦一度让阿森纳看到追上红魔的希望,但由于枪手自己不争气,在联赛连平桑德兰、西布朗和布莱克本,这使得阿森纳目前落后多赛一场的曼联7分虽然说阿森纳仍需要在主场对阵红魔,但是单靠这场比赛已经不足以扭转落后曼联的分差,阿森纳想要终结冠军荒,那么只能期待曼联在之后的比赛失分才有机会。 面对再一次四大皆空的噩梦前景,部分枪手球迷开始认真考虑换帅的可能,过去温格一直以年轻作为无缘冠军的理由,但是6年过去了,年轻似乎已经不能再成为无冠的借口,这是温格执教阿森纳15年以来首次遇到这么严峻的局面。 不过由于温格在阿森纳执教多年,他曾带领枪手取得辉煌成就,因此教授也有很多铁杆球迷支持他继续执教阿森纳,结果在支持温格留人以及支持解雇温格的枪手球迷爆发了小规模的冲突。亲眼目睹了这场冲突的阿森纳股东埃匹斯坦表示:“我认为大多数球迷仍相信温格是执教俱乐部的合适人选,但球员令他失望了。” “不过球迷之间出现了分裂,因为有部分球迷认为,现在是换帅的时候了,这部分球迷虽然只是少数,但是他们的数量正在不断增加,球迷之间的矛盾也在开始增加。” 可以预见,如果阿森纳的成绩没有改善的话,那么支持温格下课的枪手球迷只会越来越多,毕竟温格过去的辉煌已经成为过去,作为一家足球俱乐部,目光必须放到未来,温格用了6年时间也未能赢得任何一项锦标,这令很多球迷都已经失去耐性,即使温格在下赛季能留人,但如果枪手依然无缘冠军的话,那么到了下赛季结束时,要求温格下课的声音恐怕会越来越响亮
fly - 4/5/2011 11:23:00 AM
支持换帅……
北伦敦的瓜神 - 4/5/2011 11:37:00 AM
支持换帅X2    上调温格到管理层!!!!
wang4wang - 4/5/2011 12:07:00 PM
换了他吧 ~~
stussy574 - 4/5/2011 1:38:00 PM
换他没问题。。但我只想说换了他。。。换他谁来适合。。
westenstar - 4/5/2011 2:50:00 PM
换。。。但只要不再是法国人就好
126qq - 4/5/2011 5:55:00 P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iceupzhang - 4/5/2011 6:54:00 PM
先换管理层,再换帅
Bcole - 4/5/2011 8:08:00 PM
不同意。。。看看利物浦,看看尤文就知道了,就连切尔西都不例外~~~~ 换帅的话除非是魔力鸟来,其他的还不如温格
zkfbergkamp - 4/5/2011 9:34:00 PM
想换的话先想好换谁。。。 我是没发现有谁更合适的。。。。
Ars.havin - 4/5/2011 11:01:00 PM
因为温格而喜欢阿森纳,但现在我真的受够了。 我受够了阿森纳对巴萨四场比赛的表现;阿森纳近年对曼联连败的耻辱记录;五年三断腿的惨剧;以联赛杯决赛输给伯明翰为代表的对弱队的耻辱性记录;我受不了德罗巴,鲁尼,朴智星一次又一次的在枪手身上撒野,而你的所谓的高超足球智慧对此一筹莫展。 我真是受够了。
五芒星 - 4/6/2011 12:34:00 AM
原帖由 zkfbergkamp 于 2011-4-5 21:34:00 发表 想换的话先想好换谁。。。 我是没发现有谁更合适的。。。。
温格上任之前 也没什么人相信他会胜任的
怪兽叔叔 - 4/6/2011 2:39:00 AM
如果是俱乐部真的没钱,咱们没话说。 但是如果只是教授的一意孤行把个人的理想,作为在球队的实验品的话,那就要认真考虑了。。现在教授买人很有问题啊,眼光也不咋的。。。不能再顽固不化了
Ars.havin - 4/6/2011 8:55:00 AM
阿森纳是一个很奇怪的球队。 过去大家觉得他穷的时候,主席天天喊着我们是盈利的,账户上有几千万英镑的存款,只是温格不用而已;现在大家都觉得他不穷了,他的财务报表却显示亏损了。
乔.哈特 - 4/6/2011 10:05:00 AM
LS的話意味深長啊
行云流水 - 4/6/2011 1:27:00 PM
温格最好的出路是上吊 如果走了太可惜了 主抓运营是他的强项
行云流水 - 4/6/2011 1:29:00 P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11-4-5 23:01:00 发表 因为温格而喜欢阿森纳,但现在我真的受够了。 我受够了阿森纳对巴萨四场比赛的表现;阿森纳近年对曼联连败的耻辱记录;五年三断腿的惨剧;以联赛杯决赛输给伯明翰为代表的对弱队的耻辱性记录;我受不了德罗巴,鲁尼,朴智星一次又一次的在枪手身上撒野,而你的所谓的高超足球智慧对此一筹莫展。 我真是受够了。
是的 而且仔细想想06年对巴萨的决赛,我们少打一人的前提下,相当长一段时间内都是压着巴萨打,再看看近几年的两次交锋,我们控球率基本都在30%左右,这就是差距,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啊
行云流水 - 4/6/2011 1:30:00 PM
还有跟强队的交锋,我们跟切尔西、曼联,都是在稳步的扩大着差距 现在唯一能继续为我们所欺负的就是利物浦了——如果利物浦还算是强队的话
paulchow - 4/6/2011 5:16:00 PM
教授?  经济学教授吧·············      适合这些················    换董事会    换足球教授!     让这个经济学教授去负责青训和经济运营吧!!!
ukyo - 4/6/2011 5:18:00 PM
应该 为什么不
Jedi - 4/6/2011 5:24:00 PM
呼唤魔力鸟~~~~
waitray - 4/6/2011 6:58:00 PM
呼唤希丁克
boss - 4/6/2011 7:14:00 PM
温格上任管理层还是不错的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引爆阿森纳球迷内战 若6年无冠是否应换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