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埃布欲学加拉转投白鹿巷
37°2 - 4/5/2011 11:18:00 AM
每日镜报:埃布或转投阿森纳死敌热刺 网易体育 《每日镜报》透露,阿森纳今夏可能会再出“叛徒”,埃布有意仿效加拉加盟枪手的北伦敦死敌热刺。 27岁的埃布得到热刺主帅雷德克纳普的高度赏识,他有意在今夏从同城死敌阿森纳处挖走这位科特迪瓦国脚。埃布是在2005年1月从贝弗伦加盟阿森纳的,在效力枪手初期,埃布凭借稳健的防守以及积极的助攻成为了阿森纳的主力右后卫。 然而,随着萨尼亚在在2007年夏天加盟阿森纳,埃布失去了右后卫的主力位置,幸好由于这位科特迪瓦国脚还能胜任右前卫的位置,因此他才能继续在枪手找到一席之地。不过埃布的上阵次数也开始逐渐减少,本赛季在英超和欧冠,他一共仅上阵15次,场均上阵时间为61.7分钟。 在被萨尼亚抢走主力位置后,埃布曾陷入一段低迷期,结果他遭到枪手球迷的嘘声讽刺,埃布甚至曾被嘘出眼泪,与枪手球迷关系不佳也为他的转会埋下了伏笔。其实在去年夏天以及今年1月,媒体都多次传出埃布可能转会的消息,不过最终温格都没有放走这位科特迪瓦国脚。 但是随着埃布的上阵次数越来越少,他自己也可能有了离队的念头,雷德克纳普就有意趁此机会在今夏把他带到白鹿巷,增强球队右后卫位置的竞争力去年夏天加拉以自由转会的方式从阿森纳转投了热刺,本赛季加拉成为了热刺的主力中卫,法国人在白鹿巷有十分出色的发挥,在看到前队友离开酋长球场加盟北伦敦死敌后依然这么风光,埃布也有意仿效加拉加盟热刺。 如果埃布真的加盟热刺,那么可以预见,以后每逢有北伦敦德比,埃布必定会成为枪手球迷狂嘘的对象,但在效力阿森纳时,埃布应该已经适应了枪手球迷的嘘声,因此在穿上热刺球衣后,枪手球迷的嘘声恐怕更难影响他的发挥
junichi - 4/5/2011 11:26:00 AM
哎~可惜了
loenkoo - 4/5/2011 11:30:00 AM
艾布在队里够憋屈的了
北伦敦的瓜神 - 4/5/2011 11:46:00 AM
去吧 可惜了!!
wang4wang - 4/5/2011 12:02:00 PM
热狗肯出多少传会费 ~~
kiddhugh - 4/5/2011 12:56:00 PM
支持你走,你不该是待在替补席的人
无尽藏 - 4/5/2011 12:59:00 PM
当年的非洲加林查就这么废了..
Noriping - 4/5/2011 1:01:00 PM
LSB埃克托,RSB埃布埃 科特迪瓦左右边后卫主力国脚热刺都有了
北伦敦的瓜神 - 4/5/2011 1:03:00 PM
是我们对不住你!!!!一路走好!!!!:default11:
henryliu - 4/5/2011 1:10:00 PM
以前是诲人不倦,现在是毁人不倦
pires84917 - 4/5/2011 1:33:00 PM
原帖由 Noriping 于 2011-4-5 13:01:00 发表 LSB埃克托,RSB埃布埃 科特迪瓦左右边后卫主力国脚热刺都有了
埃克托是喀麦隆的。。
stussy574 - 4/5/2011 1:33:00 PM
热刺很喜欢买闸~~
Ars.havin - 4/5/2011 11:08:00 PM
如果埃布埃自由转会去热刺,我们没什么好说的。 阿森纳未必对得住埃布;阿森纳放任球员成为自由身而不套现,球员去哪里都是自由。
剑心23 - 4/6/2011 1:49:00 PM
我支持你走,不是法国人,在这里真是委屈了,27岁当打之年,就这么废了,真是可惜,不管你去哪里我都支持你。。。想起上场联赛,队友被换下场后埃布马上上前与之握手什么的,真是没话说。。。
剑心23 - 4/6/2011 1:50:00 PM
我支持你走,不是法国人,在这里真是委屈了,27岁当打之年,就这么废了,真是可惜,不管你去哪里我都支持你。。。想起上场联赛,队友被换下场后埃布马上上前与之握手什么的,真是没话说。。。
wang828168 - 4/6/2011 3:51:00 PM
都走吧~剩些垃圾混日子,,,,
sunps82 - 4/6/2011 4:29:00 PM
原帖由 wang828168 于 2011-4-6 15:51:00 发表 都走吧~剩些垃圾混日子,,,,
德神不能走,D2不能走啊~~~~@@!!!!忘记了还有阿姆,一定要留下来
bcw - 4/6/2011 4:52:00 PM
丑丑表示毫无压力,反正踢多差我都是首发。。。。
侨亨利 - 4/6/2011 5:04:00 PM
埃布真够冤枉的
傀儡师左近 - 4/6/2011 6:13:00 PM
加拉昨天给八月完爆了
waitray - 4/6/2011 6:45:00 PM
毁人不倦a,怀念当年的加林查
boss - 4/6/2011 7:22:00 PM
:oldem5: 我不信!
带鱼 - 4/6/2011 10:34:00 PM
爱不爱挺忠诚的啊,又是开心果,假新闻!:default1:
隋阳鸷鸟 - 4/6/2011 11:36:00 PM
我们的两个法国边后卫传中是在是烂,站着瞄都传不好!悲哀
五芒星 - 4/7/2011 12:29:00 AM
原帖由 带鱼 于 2011-4-6 22:34:00 发表 爱不爱挺忠诚的啊,又是开心果,假新闻!:default1:  
忠诚有用吗? 有主力的实力,没有主力的命 位置换来换去,板凳越坐越久 这样对爱不爱也不公平 他真想走的话,我们无话可说
1
查看完整版本: 埃布欲学加拉转投白鹿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