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老而不死是为赖 你不走何为
北伦敦的瓜神 - 4/5/2011 1:42:00 PM
又来了又来了  总理你又开始赖了 (原文)温格昨晚抱怨,从现在到赛季末,阿森纳的比赛都被安排在周日,这将非常不利阿森纳利用最后的机会反超曼联 (原文) 周日比赛将会让阿森纳坐等周六比赛的曼联将分差拉大,进一步增加阿森纳的压力 你能不能正视一次责任 阿森纳 这是一支你的球队 他的一切兴衰都与你有关 你能不能做回一个爷们 把阿森纳球队的比赛问题都揽上身 不要赖场地 不要赖裁判 不要赖人家开挂 你能不能有回一些气度 以前还能说你儒雅 现在 天天就在小事吵吵吵 天天和我们球迷放卫星 越发越显得小家子气 鸭梨是有的 但是一个男人不是面对鸭梨还会勇往向前吗? 你能不能骂一骂班弟子 好像比赛输球和他们是没有关系的 四大天王稳坐泰山 这这几个神经病都得到你重用 这何其败RP? 你能不能治队严格一点 mdb 我现在看球看得这些混蛋就像一个娘们 绣花是好 但能中出才行呀! 五个能不能  折射出我对温总理的无奈和无语 责任是承担的 不是推卸的 就好比你搞大女人肚子 你就得负责 叫女人去堕胎的 你有资格做男人? 六大皆空 我淡定了释然了 但我希望阿森纳总要有些改变 温格不用走 但你已经不适合坐在酋长球场第一排 你适合去坐包厢. 一日三文 感触何其多 难道十七岁的我就像林妹妹一样多愁善感了吗?
北伦敦的瓜神 - 4/5/2011 1:52:00 PM
:default11: 求支持
lanros - 4/5/2011 2:58:00 PM
不用求了,没人支持你的 :default2:
北伦敦的瓜神 - 4/5/2011 3:06:00 PM
:default6:  原来这个论坛那么冷漠呀  呵呵
北伦敦的瓜神 - 4/5/2011 3:12:00 PM
心寒
叶恭介 - 4/5/2011 3:24:00 PM
有些事不用说出来的
钟爱枪手 - 4/5/2011 3:28:00 PM
从来不觉得自己有问题
boss - 4/5/2011 4:18:00 PM
原帖由 北伦敦的瓜神 于 2011-4-5 15:06:00 发表 :default6:  原来这个论坛那么冷漠呀  呵呵
我支持你发文!!! 不过这是老话题了..
北伦敦的瓜神 - 4/5/2011 8:41:00 PM
原帖由 boss 于 2011-4-5 16:18:00 发表
原帖由 北伦敦的瓜神 于 2011-4-5 15:06:00 发表 :default6:  原来这个论坛那么冷漠呀  呵呵
我支持你发文!!! 不过这是老话题了..
我新来的 不知道论坛之前的事:default13:
stussy574 - 4/5/2011 10:14:00 PM
:default12:
Ars.havin - 4/5/2011 10:46:00 PM
不只是这个论坛的事,任何一个枪手论坛都冷清了。大家都太失望。
北伦敦的瓜神 - 4/5/2011 10:58:00 PM
:default6: 唉~~~~~~~~~~~~~~~~~~~~~~~~~~~~~~~~~~
1
查看完整版本: 老而不死是为赖 你不走何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