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ps82 - 4/6/2011 11:00:00 AM
没啥说的
zero - 4/6/2011 11:07:00 AM
最近老提这货是要干嘛!
bcw - 4/6/2011 11:07:00 AM
是没啥说的。。。。。其实査马克比畜生八月头球好得多 关键看谁传中。。。。。:default8:
tomcat - 4/6/2011 11:18:00 AM
两边卫都频繁压上助攻 那传中成功率低得吓人
henry8520 - 4/6/2011 11:20:00 AM
我们有的是突破手,没有传中收,边锋都是内切型的
就一剑 - 4/6/2011 11:25:00 AM
不看看别人马塞洛传中多靠普。。。。
这场球阿德八月浪费几次头球机会了
其实他在阿森纳时候都是脚进球多
leems - 4/6/2011 11:51:00 AM
估计当年的克林斯曼来我厂,也不会变成金色轰炸机吧~~:default3:
Ars.havin - 4/6/2011 12:11:00 PM
阿森纳队中传中最靠谱的,貌似是高边锋B52......
cesc1989 - 4/6/2011 1:38:00 PM
E27的传中也不错
kkdowning - 4/6/2011 2:19:00 PM
难以想象我们的传中能力
说拜恩斯赛季传中200多次,克里希只有7、80次
kiddhugh - 4/6/2011 2:59:00 PM
马塞洛确实强了不少
bluehawk - 4/6/2011 3:16:00 PM
咋水平不如人家,不说啥了
bcw - 4/6/2011 4:49:00 PM
原帖由 kkdowning 于 2011-4-6 14:19:00 发表
难以想象我们的传中能力
说拜恩斯赛季传中200多次,克里希只有7、80次 |
80次里面 有三十次飞向底线 二十次飞向边线 还有十次给对方门将 十次被阻挡 最后十次到禁区了 可是前锋还没来得及到大禁区。。。。
怪兽叔叔 - 4/6/2011 7:38:00 PM
萨尼亚的传中很销魂啊,估计他的传中都是奔着对手的大腿去的,要不就是又高又飘,要不就是被对方档掉....
没有好的传中手,放姚明在禁区也没用
cabbit - 4/6/2011 8:28:00 PM
我印象中,我们除非是急了或者High了,否则基本不传中。。。
Liyi大帝 - 4/6/2011 9:04:00 PM
C22传中没必要纠结吧。。。现在说这个有什么意思呢。。
隋阳鸷鸟 - 4/6/2011 11:40:00 P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11-4-6 12:11:00 发表
阿森纳队中传中最靠谱的,貌似是高边锋B52...... |
这个倒是的,其他人传中看都看不下去,关键是大本拉边传中,谁去顶?
arscraft - 4/7/2011 8:35:00 AM
黄麻的人传中起码好一条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