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雅虎]英超考虑增加冬歇期
boss - 4/6/2011 1:20:00 PM
英超目前正在就联赛中增加冬歇期的可能性进行探讨。 英超主席大卫-理查兹透露他们正在讨论如何在联赛中期安排冬歇期。但行政主管斯卡德摩尔则表示由于俱乐部的欧洲赛事和国家队的比赛,导致他们的赛程密度过大。 英格兰主帅卡佩罗曾表示由于英超没有冬歇期,导致了他的球员在世界杯上处于更加疲劳的状态。但斯卡德摩尔对此的回应是不管12月或1月是否有冬歇期,球员的身体状态都没有多大区别。 for:goalhi 原文地址:http://sports.yahoo.com/soccer/news?slug=ap-premierleague-parliament
EX2000 - 4/7/2011 9:30:00 AM
对我们更不利了,曼联切尔西的老弱病残可以休息够了,我们仅有的年轻优势荡然无存
钟爱枪手 - 4/7/2011 10:34:00 AM
必须洞穴啊
kiddhugh - 4/7/2011 2:14:00 PM
应该有冬歇期
1
查看完整版本: [雅虎]英超考虑增加冬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