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谢尔队长 - 4/8/2011 12:48:00 AM
这张图片是纽卡斯特尔降级时球迷的照片,悲伤、落寞。但是,他们没有瘫倒,没有离开比赛,没有更换身上的球衣。他们令人感动、令人敬佩、令人艳羡。纽卡虽然降级了,但是他们依然拥有可以值得骄傲的球迷。
我们和阿森纳地域上不在一起,但是不能阻止足球作为媒介联动我们的心。当阿森纳令我还能像小孩一样将各种情绪毫无保留的表露出来时,我知道,有那么一只球队、有那么一个多小时,可以让我做回我自己,我可以悲伤的哭、可以肆意的笑、可以愤怒的骂、可以兴奋的跳、可以开怀的喝。
有那么一个小时多,我可以抛开一切凡尘俗事,可以抛开爱恨情仇,静静地、专心的去做一件事情。我时常问自己,还能专心干什么?还能静静的做什么?
有那么一个多小时,是可以让我行尸一周。。。。。行尸一周也无所谓。。。。
我们还有那么几场比赛,还有和我们宿敌之一的曼狗的战斗,我还不想倒下。即使我不能像纽卡球迷那样在球队降级那天还去现场助威,但是我也要依葫芦画瓢,在电视机前坚定的继续支持阿森纳。
因为我不想脱去我身上的红与白,那会令我心痛。球队战绩再差,也不会比这个痛更痛。
我依旧渴望冠军,即使不知道要等多久。
Ars.havin - 4/8/2011 12:53:00 AM
说的不错。支持!!
威尔谢尔队长 - 4/8/2011 1:05:00 AM
这周好忙,真的变成行尸了,全靠周末看球卸掉一周的疲劳。
LEONMOM - 4/8/2011 8:49:00 AM
每週都在期望跟失望之間徘徊
iceprincelv - 4/8/2011 9:17:00 AM
说的好!!顶!!!!!!
henryliu - 4/8/2011 9:23:00 AM
原帖由 威尔谢尔队长 于 2011-4-8 1:05:00 发表
这周好忙,真的变成行尸了,全靠周末看球卸掉一周的疲劳。 |
就怕你看完的那场没有解除疲劳,凭添几分煎熬
kiddhugh - 4/8/2011 3:01:00 PM
我们连纽卡的血性和疯狂也没有
小小书童 - 4/9/2011 2:32:00 PM
我顶楼主,说得真好!
wang4wang - 4/9/2011 9:54:00 PM
不错 支持一下 ~~
nuiw - 4/10/2011 12:11:00 AM
赛季没结束,而且这个赛季球队的成绩比大家预期的还要出色,很多积极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