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星情魅影 [Albums of Gunners] » 刚来这个论坛挺不错的
江宏足 - 4/8/2011 2:49:00 P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george.arsenal - 4/8/2011 3:39:00 PM
这个:default10: 当然:default7:
叶恭介 - 4/8/2011 4:05:00 PM
怎么给和谐了
t稀饭 - 4/8/2011 4:18:00 PM
我给他禁了~ 但是我没权限沉这个版的帖子.. 之前他在水区发帖 37说过是广告ID..我还没发现.. 刚才看到他发重复内容的帖子~ 仔细一看才发现他的主题和回复里都包含隐藏的广告链接.. 跟在他那一句话后面 不注意看不出来~ 我查了一下他在各个区的帖子.. 同一个问题~ 如图~(他之前在水区的帖子~)

附件: Unnamed.jpg
威尔谢尔队长 - 4/8/2011 4:20:00 PM
是该禁的
叶恭介 - 4/8/2011 4:21:00 PM
白色字体坑爹?
叶恭介 - 4/8/2011 4:21:00 PM
那流金区全部都是广告啊。。。。
george.arsenal - 4/8/2011 7:19:00 PM
OMG   我都没发现
1
查看完整版本: 刚来这个论坛挺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