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sunps82 - 4/9/2011 2:12:00 PM
网易体育4月9日报道:
阿森纳的近况令人担忧。在经历半个月“三冠亡”的阵痛之后,仅剩英超联赛一项锦标可以争取的他们,如今又因一场平局被领头羊曼联甩在身后,或将迎来七年无冠的尴尬。对此,枪手主帅温格显然已经失去了耐心。据英格兰媒体《每日邮报》独家消息称,阿森纳主教练温格将挥刀舞斧,于夏季进行球队大换血,届时将对一些大将进行清洗,以重新投资注入新鲜血液。据透露,温格已经落实了清洗名单,其中包括1500万俄罗斯前锋阿尔沙文、左后卫克里希以及自封为世界最佳前锋的本特纳。

《每日邮报》:阿森纳欲今夏进行大清洗
事实上,在过去的几年中,温格一直对球员们抱着坚定的信念,尽管六年无冠让其感到尴尬,但他依旧给予弟子们足够的时间来争取和证明自己的价值。然而,当被伯明翰绝杀而失去联赛杯、当在欧冠和足总杯上均被淘汰之后,温格不得不重新理清自己的思路。如此一来,对阵中进行大清洗,从而引进一些新的球员自然就成了教授的首要任务。
进行大清洗看起来无情,但却也是不得已的选择。本特纳一直向主教练争取足够的时间,但遗憾的是丹麦前锋始终没能践行承诺证明自己的价值。2009年1月到来的阿尔沙文,原以为能给球队带来很大的帮助,但实际上他再也无法复制2008年欧洲杯时的辉煌,而左后卫克里希自然也无法逃脱被出售的噩运。
除阿尔沙文、克里希、本特纳之外,温格他将重新审视与埃布埃、罗西基、迪亚比、德尼尔森和阿穆尼亚的合同。之前几个赛季,阿穆尼亚一直是阿森纳的主力门将,但随着受伤噩运的到来,他的状态也大不如前,也因此被媒体称为枪手第一个清洗的对象。
对阵中进行如此一场大清洗,尤其包括沙皇、本特纳这样的世界级球员,毫无疑问阿森纳将能从中收回一笔较大的资金。当然,这笔资金远不能满足购买超级巨星的计划。据悉,温格计划以低价签约优秀的年轻球员,从而对球队进行休整重建工作。
附件:
53bf9c83jw1dg26eh1yrgj.jpg
sunps82 - 4/9/2011 2:13:00 PM
话说,我总觉得罗斯基还是可能留下来打替补的
小小书童 - 4/9/2011 2:13:00 PM
要真能7换5就好了
george.arsenal - 4/9/2011 2:18:00 PM
沙皇 JJ 埃布支持留下
克里希看引援结果
ajew - 4/9/2011 3:21:00 PM
觉得沙皇偶尔还是能派上用场 中前场有智商的不多啊
cesc1989 - 4/9/2011 4:20:00 PM
埃布埃沙皇JJ不要走啊
stussy574 - 4/9/2011 5:28:00 PM
艾布艾这赛季上场的时间了了可数。。
希望哈扎特和诺尹尔能来。。。
Liyi大帝 - 4/9/2011 7:48:00 PM
沙皇这时候卖应该还值个钱,找个队踢二前锋还是很犀利d..
iceupzhang - 4/9/2011 7:57:00 PM
埃布可惜了
续约了又要卖?!
henryliu - 4/9/2011 7:59:00 PM
怎么没有2爷,这种没头脑又懒散的自以为是的还不清洗
henry9097 - 4/9/2011 8:04:00 PM
原帖由 cesc1989 于 2011-4-9 16:20:00 发表
埃布埃沙皇JJ不要走啊 |
剑心23 - 4/9/2011 8:50:00 PM
埃布,沙文,支持留下。。。
jj可以走了,状态实在下滑太快了,而且年纪越来越大了,沙文好歹还能时不时的发下飙。。。克利西如果有好的替代者也是可以走的。。。
kiddhugh - 4/9/2011 9:14:00 PM
埃布可惜了
沙皇不能走
罗西基还能带带年轻球员
迪亚比怎么没上榜
十年冰王子 - 4/9/2011 9:20:00 PM
沙皇和罗吉吉打打替补不行?还有埃布埃,,
德尼尔森和迪亚比在加阿穆尼亚可以滚蛋了
Noriping - 4/9/2011 9:46:00 PM
如果夺冠了,作为最后几场铁定主力的阿穆和克里希应该可以留下,如果不夺冠干脆都走了吧
7in3 - 4/9/2011 9:50:00 PM
阿尔沙文还是很可以的,即便能力不够,但是意识还在
就一剑 - 4/9/2011 10:27:00 PM
二爷滚!三德子滚!阿木滚,其他随便
rosicky001 - 4/9/2011 10:50:00 PM
看到沙皇跟JJ的名字
心里很伤感啊。。。。。
LOVE阿仙奴 - 4/9/2011 11:48:00 PM
中场双“D”+阿木+C22必走的。:default1: :default1:
Eazzy - 4/10/2011 12:07:00 AM
本特纳能够和沙皇并称“世界级”?
Destiney - 4/10/2011 12:35:00 AM
除了本特纳 D2 德神 阿木 确实应该走了以外 其他的问题不是谁也应该走 而是谁能来!!!!!!!!!!!!
shaobo - 4/10/2011 4:41:00 AM
留本特纳 去迪亚比:default2:
mixray - 4/10/2011 5:49:00 AM
沙皇, JJ 留下吧, 在队中还是能起到作用的
德神, 克利希, D2, 阿木, 小法 全放走吧!~
该是狠下心撤底换血的时候了, 不然我厂真的毁了!~
junichi - 4/10/2011 11:22:00 AM
大本留下
wang4wang - 4/10/2011 12:38:00 PM
能把温格和董事会也一起清理了吗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