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宾范佩尔西 - 4/10/2011 12:56:00 PM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主帅温格愤怒了,由于枪手球迷组织“Supporters Trust”本周批评球队的成绩,法国人有些坐不住了,他表示,即使在英超中获得亚军,对于枪手来说也并不是灾难,对于年轻的阵容来说,这已经是一个很好的成绩。另外,温格还嘲讽的回击了前阿森纳名将莫森的指责,暗示对方没资格评判他。
阿森纳球迷组织“Supporters Trust”最近对枪手的成绩表达了失望,但温格认为球迷们不应该不切实际。“我们在联赛中排名第二,对于这个年龄的阵容来说,这个成绩不错,”温格说, “这对你来说是灾难吗?有一些球队的投资比我们大十倍,一个球员比别的队全队都贵,而他们排在我们之后,我不明白人们到底怎么想的。”
“我们不该不切实际,我们在联赛中排名第二,这不算丑事,人们到底还有没有常识?有些排在我们之后的俱乐部已经二十年一无所获了,突然他们得到了很多赞誉,我真搞不懂。”
英国媒体认为,温格这话是在讽刺伦敦的两个对手热刺和切尔西,热刺本赛季在欧冠中一度有出色表现,受到了很多好评,这就是温格所说的“二十年一无所获而突然得到很多赞誉”的球队,至于“一个球员比别的队全队都贵”,则指5千万英镑加盟切尔西的托雷斯。
温格继续说:“我们还有八场比赛要踢,还在为冠军而战,因此让我们竭尽全力,如果最终我们失望了,那没什么,为什么要说排名联赛第二是灾难呢?那么排在我们后面的十八支球队是不是更大的灾难?”
温格还认为,成功不能只用奖杯来衡量。“在足球这一行,始终保持顶级水平是最艰难也是最重要的,我们十五年获得欧冠资格,在这个国家只有两支球队做到了,我们和曼联。”
“奖杯是评判的一个因素,但不该过度看重,你会说宁愿赢得一个足总杯、而不是去参加欧冠吗?赢得足总杯比参加欧冠还重要吗?”
“我们尽力做到最好,如果不够,那就是不够,但我不会接受一切都很消极的说法,我们建立起了这家俱乐部,看看球队的球员,还是等十年后再评判吧。”
“我们的策略是签下年轻球员,对于足球来说,找到另外一条路是很重要的,而不是仅仅把钱扔在桌子上去买球星。我们的方式是正确的,对于足球也是很重要的。看看这支阿森纳,我为他们骄傲,为球员们的态度和我们的足球风格自豪,只有在这个国家我们才会受到质疑,如果去世界上其他地方,阿森纳会得到更多赞誉。”
当被问道为什么不买有经验的中卫时,温格又发火了:“我最讨厌肤浅的评判,我也要为此回击。人们问‘你为什么不买中后卫?’可是看看数据,我们的防守比曼联更好,可却没有人提到这个,我难道该把维尔马伦、乔鲁、斯泽兹尼踢出球队吗?为了什么?”
谈到自己的帅位,温格说:“我没有考虑过离开,我爱阿森纳,会为他们竭尽全力,等赛季末我会回顾,看看我们取得了什么成就,是好还是不好。没有人谈论我们成功建设了新体育场,我们有很多优秀球员,未来会告诉你一切。”
前阿森纳中场莫森称,他对于温格不买人的做法感到厌倦,对此温格反唇相讥:“我已经执教过1500多场比赛了,可却要听很多没干过什么事情的人的意见。”
最近唯一让温格欣慰的事情,是阿森纳的两名球员入围了年度最佳的候选名单,威尔谢尔入围年度新秀的榜单,而纳斯里则在年度新秀和年度最佳球员两个候选名单之中。温格说:“我感到高兴,我认为他们完全配得上。他们俩都贡献不小,而且很稳定,我认为他们配得上获奖。”
kudy2008 - 4/10/2011 1:18:00 PM
就是您说了他们配得上这个奖,所以我家纳8更加坚定的不续约,等着涨工资了。
topleo - 4/10/2011 1:20:00 PM
我们十五年获得欧冠资格!!!
在欧冠里 充当打酱油角色。
iceupzhang - 4/10/2011 1:30:00 PM
后面18支有些只要保级了就成功了
为夺冠的总是在努力改变
kiddhugh - 4/10/2011 1:37:00 PM
不去和曼联比和后面的十八只球队比有意思嘛
leems - 4/10/2011 1:43:00 PM
我们每年的阵容都是年轻的阵容!我们在联赛中排名第二,这不算丑事!!你们到底还有没有常识?!:default32:
qscgy - 4/10/2011 1:45:00 PM
wang4wang - 4/10/2011 2:05:00 PM
就这帮球员 再过10年也拿不到冠军 ~~
126qq - 4/10/2011 6:02:00 PM
wayeah - 4/10/2011 6:19:00 PM
boss也不容易啊~~:default6: 内外交困
henryliu - 4/10/2011 6:35:00 PM
“我们在联赛中排名第二,对于这个年龄的阵容来说,这个成绩不错,”温格说, “这对你来说是灾难吗?有一些球队的投资比我们大十倍,一个球员比别的队全队都贵,而他们排在我们之后,我不明白人们到底怎么想的。”
有些人前段时间不是还在喊要夺四冠了嘛,怎么现在其他都没了,联赛第二就不错了呢,知道现在何必当初说那么多大话,我看人家其他投入比你大的球队教练也没天天在那里喊夺冠嘛。人贵有自知之明!
威尔谢尔队长 - 4/10/2011 8:10:00 PM
现在的教授很像0304后的弗格森,只要坚持下去,一定能挺到春天
小克 - 4/10/2011 10:10:00 PM
总是能看到那几个角色
飞毯 - 4/10/2011 10:52:00 PM
温格啊,每次离冠军那么近 而又擦肩而过 这种伤痛比中下游的感觉难受多了
就好比一个就要进口的肉却被抢走了 绝对比压根就没看到肉的人 更痛苦
温格实在太不进取了
Ars.havin - 4/10/2011 10:52:00 PM
如果温格对批评的声音还是这么满不在乎,我相信批评的声音才只是刚开始,他下课也开始倒计时了。
kiddhugh - 4/10/2011 11:23:00 PM
低调做事,少喊口号
Ars.havin - 4/11/2011 12:04:00 AM
原帖由 飞毯 于 2011-4-10 22:52:00 发表
温格啊,每次离冠军那么近 而又擦肩而过 这种伤痛比中下游的感觉难受多了
就好比一个就要进口的肉却被抢走了 绝对比压根就没看到肉的人 更痛苦
温格实在太不进取了 |
顶 顶 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