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ESPN]温格回击批评
boss - 4/10/2011 5:03:00 PM
阿森纳主帅温格日前为球队的现状以及自己的执教能力进行了一次全方位的辩护,声称排名英超第二远称不上是"灾难",而且其在有限的资金支持下年年获得欧冠资格,并还能培养出一批青年才俊,这已经是一个十分了不起的成就。温格还指出,赛季初大笔烧钱的切尔西和曼城如今都排在阿森纳身后,花高价引进诸如托雷斯等大牌球员的行为并不可取,着力培养年轻新秀才是经营俱乐部的正确方式。 随着阿森纳联赛杯决赛告负、足总杯和欧冠先后遭到淘汰、英超距离领头羊曼联的分差逐渐拉大,阿森纳球迷的耐心已经消磨殆尽,兵工厂极有可能连续第6年颗粒无收。针对枪手死忠和媒体的批评,温格说:"我们目前排名联赛第二名,做得其实还不错,难道这也能叫做是灾难?你要知道有些球队花的钱是我们的10倍还不止,他们引进一个球员的价格恨不得顶上我们整支球队,但他们现在都排在我们后面。我很不理解有些人的逻辑,他们不要太苛求。我们现在可是排名第二啊,这算哪门子的丑闻?正常的逻辑都去哪了?" "有些排名还不如我们的俱乐部在过去20年几乎碌碌无为,但突然间这些俱乐部就广受赞誉,我完全不能理解。我们还有8场联赛要踢,夺冠是完全有可能的,所以我们肯定得拼尽全力。即使我们最后让球迷失望了,那也没啥。你凭什么说排名第二还是个灾难?那是不是排在我们后面的那18支球队都灾难得不行了?如果我无法就联赛排名第二且还有争冠希望做辩护,那我老实待在家里养老得了。但现在我在为我的工作讨回公道。" "对于我们来说,使球队连续几个赛季稳居联赛前列才是最艰难也是最重要的职责。我们参加欧冠的次数已经达到15次,在英格兰只有两家俱乐部能做到这一点,那就是我们和曼联。" "夺得锦标只是评定一个俱乐部的一种方式。但没必要把冠军头衔看得太重,即使你可以因为夺冠显摆显摆。不过我问你,你愿意用欧冠资格换足总杯冠军么?你是想要个冠军还是想征战欧冠?是不是夺得足总杯冠军更加重要?" "我们已经尽我们所能做得最好了,如果这还不够,那也没办法。但我想否认的,一瞬间整个球队就一无是处了。我们正在打磨这支球队,你好好看看队里的球员,10年后再和我聊这个话题。" 温格还辩称积极培养年轻球员,而非购买大牌球星才是正确的经营理念。他说:"(由于主场变更带来的高额债务)我们转变了经营理念,决定着手签入年轻新秀。除了用钱砸向大牌球星,这世上还有另一种经营俱乐部的方式,这种理念对于足球很重要。我们所做的是完全正确的。" "当我注视着这支球队的时候,我深感骄傲,为他们的职业态度,为他们的踢球风格。只有在这个国家,我们才会承受现在所需承受的一切。如果我们在其他联赛踢球,我敢保证阿森纳所获得赞许要多得多。" for:goalhi 原文地址:http://soccernet.espn.go.com/news/story/_/id/904352/arsene-wenger-slams-arsenal-critics?cc=4716
北伦敦的瓜神 - 4/10/2011 5:07:00 PM
:default2: 扯淡去吧
LOVE阿仙奴 - 4/10/2011 5:10:00 PM
确实以现在我厂的投入能拿到现在的成绩算是很不错了,可惜球迷,股东只关心冠军。
Liyi大帝 - 4/10/2011 5:19:00 PM
顶住压力,最后证明大家看!!
126qq - 4/10/2011 6:03:00 P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zkfbergkamp - 4/10/2011 6:41:00 PM
你他妈有意见可以不看阿森纳,凭什么让人家下课。。。。球队又不是你的
小克 - 4/10/2011 10:08:00 PM
支持,伟大
banma2001 - 4/11/2011 8:08:00 AM
原帖由 zkfbergkamp 于 2011-4-10 18:41:00 发表 你他妈有意见可以不看阿森纳,凭什么让人家下课。。。。球队又不是你的
你他妈有意见可以不看别人评论,别人评论关你屌事
傀儡师左近 - 4/11/2011 8:10:00 AM
成王败寇懂么?
nuiw - 4/11/2011 9:24:00 AM
没有BOSS阿森纳不会有今天,支持
donnie_yang - 4/11/2011 9:55:00 AM
现在的球迷啊,真无语。60多的老头有耐心,十几岁的娃娃没耐心。哎~算了,哄儿子玩去喽
阿仙奴拥趸 - 4/11/2011 10:29:00 AM
本来有一肚子唠叨要发的,想想还是算了,感觉自己没有那个资格,虽然说自己看了阿森纳几十年,但把心自问,这几十年间从来没有去过英国买过阿森纳的门票看球,季票更别说了,对阿森纳的支持仅限于感观上、精神上,而且还是免费的。就连阿森纳的纪念品、球衣等,也是寥寥无几,那么自己又凭什么厚着脸皮对阿森纳说三道四呢,凭什么资格象个骂街似的要这个下课、要那个滚蛋呢?阿森纳的成败起落,并没有给我带来什么损失,反过来更多的是享受比赛的过程,我应该衷心感谢阿森纳、感谢温格才对啊!忏悔!以后一定要将观念纠正。
arscraft - 4/11/2011 10:57:00 AM
en  作为阿的球迷 我们是要为没有掉出前4而自豪 还是为6年没一冠而有有点自惭? 我都搞不清了 反正看球踢球本就是我的爱好  只是有时候这只球队狼狈起来那真是到了提不起看的兴趣的地步
eddielu - 4/11/2011 11:10:00 AM
wenger的立场是站在俱乐部那边的, 不过也得考虑到球迷啊, 不然没人来看你球了, 还搞个毛。
小克 - 4/11/2011 1:06:00 PM
原帖由 banma2001 于 2011-4-11 8:08:00 发表
原帖由 zkfbergkamp 于 2011-4-10 18:41:00 发表 你他妈有意见可以不看阿森纳,凭什么让人家下课。。。。球队又不是你的
你他妈有意见可以不看别人评论,别人评论关你屌事
别人说别人的,管你屌事
1
查看完整版本: [ESPN]温格回击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