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 - 4/10/2011 5:11:00 PM
阿森纳主帅温格在谈到鲁尼因为在摄像机前爆粗口而被禁赛2场的事件时表示,他不希望鲁尼因此失去自己的锐气,并且相信曼联不会因为鲁尼的禁赛而受影响。
温格说道:“我不想鲁尼失去他的锐气,因为他是我所欣赏的那种球员。无论从精神上还是身体上来说,他都是一位伟大的球员,你不希望看到他失去这些东西。他是那种顶级球星,你总是希望他保持一些东西,并且知道什么时候使用它们,什么时候不该使用它们。有时候球员会有过激行为,鲁尼这次就是这样。”
“足总有权利对鲁尼禁赛,曼联需要接受这一点,你希望球员能够注意言行,但当他们无法做到这点,如果他是你的球员的话,你就必须接受被惩罚。”
“我觉得相比于爆粗口,那些在镜头前具有侵犯性的态度更应该被遏制。包括鲁尼在内的所有人都应该很清楚这一点。那些粗口什么的,足球场上很常见。但是更让人震惊的是在摄像机镜头前的侵犯态度。但不管怎样,我认为曼联根本不会因此受影响。”
for:goalhi
原文地址: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i-don-t-want-rooney-to-lose-his-edge-
kiddhugh - 4/10/2011 7:11:00 PM
能不能专注于自己的事情
十年冰王子 - 4/10/2011 8:03:00 PM
话说,干你什么事了?
miasd - 4/11/2011 1:15:00 AM
iceiji - 4/11/2011 9:23:00 AM
3楼你懂个屁
boss就是暗示小嫖客可以一直这么干下去,然后一直被禁赛……:default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