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克利希澄清离队谣言
boss - 4/10/2011 7:13:00 PM
克利希在接受《人物报》采访时否认想离开阿森纳的消息:“当我加盟阿森纳的时候,想着的是扬名立万和夺得荣誉,这是每一位球员的希望。当时,我还拥有其他球队的邀请函,但温格劝说我加盟枪手。我必须承认,现在和将来的我,都属于枪手。我将续约的事宜留给经纪人去谈,这样我才能全副身心投入比赛中去。我知道外界有各种各样的谣言,但我对此不予置评。金钱并非最重要的,我唯一想要的就是夺取英超冠军,这是我的终极梦想。温格是一位好教练,但是无可否认的是现在夺冠越来越困难。温格教练总是希望培养年轻球员,但这是要付出代价的。”
boss - 4/10/2011 7:22:00 PM
最典型的就是你吧,培养多年了一直没多大进步...
wang4wang - 4/10/2011 9:28:00 PM
。。。。真的真的 我受不了你 你还是走吧
cesc1989 - 4/10/2011 10:30:00 PM
Bad news
北伦敦的瓜神 - 4/10/2011 10:31:00 PM
:default2: 我们杯具了!!!
威尔谢尔队长 - 4/10/2011 10:31:00 PM
为什么要在赢球的时候发这个噩耗
不懂我的心 - 4/10/2011 10:33:00 PM
真的可以滚了
LOVE阿仙奴 - 4/10/2011 10:36:00 PM
不要啊,你还是走吧,我厂不想耽误你的前途。:default10: :default10: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4/10/2011 10:48:00 PM
:default1:   走吧。。走吧
无知的泛音 - 4/10/2011 11:00:00 PM
08年这位童鞋还是英超最佳左后卫呢,这么快你们都忘了啊。。。
kiddhugh - 4/10/2011 11:21:00 PM
噩耗
ARS - 4/10/2011 11:35:00 PM
说好的滚蛋呢:default6:
gun333 - 4/10/2011 11:53:00 PM
真正的毒瘤就是这厮!! 滚蛋吧。这场比赛你露脸了:default14:
zck6550 - 4/11/2011 1:04:00 AM
我觉得你去皇马是双赢的结果 意甲也行 去米兰城吧
ˊ尕呆Ъ - 4/11/2011 9:54:00 AM
为什么呢 越受不了的人 越忠心。
不会飞的荷兰人 - 4/11/2011 10:41:00 AM
悲剧
铁杆_阿森纳 - 4/11/2011 11:11:00 AM
好好反省一下自己吧~
paulchow - 4/11/2011 3:50:00 PM
我看他不错啊········      换一个好点的精力不错的左边来吧········   就像N8   W14  在右边那样     A23一换   就能看到C22的价值了  还是很不错的
iceupzhang - 4/11/2011 9:36:00 PM
就怕继承人更烂 我对G28印象不好,那次对曼联的滑道…… 至于埃弗顿的那位,防守也就那样 也许只有失去了才值得怀念 当年也有不少人让拜金的科尔滚蛋,现在看来可惜了
BergkampLau - 4/13/2011 1:09:00 PM
赶紧滚,Diaby、Denilson接着滚!
侨亨利 - 4/13/2011 4:17:00 PM
看看小克身边的队友 看看小克一年打多少场比赛 想想0304的最佳新人和0708的英超最佳 大家别太刻薄了
boss - 4/13/2011 4:33:00 PM
原帖由 侨亨利 于 2011-4-13 16:17:00 发表 看看小克身边的队友 看看小克一年打多少场比赛 想想0304的最佳新人和0708的英超最佳 大家别太刻薄了
他跟近年阿森纳的气质很像 (想想0304的最佳新人和0708的英超最佳)看着看着成绩视乎还不错,其实烂的很。。
guestA - 4/13/2011 6:37:00 PM
其实也没那么差,就算当个替补也是绰绰有余的啊 关键是,就我们这抠门劲,接班人只会更差,最起码短期内是这样的
带鱼 - 4/13/2011 7:37:00 PM
今年踢得真的不好。。。
1
查看完整版本: 克利希澄清离队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