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埃布埃冤啊!!!
罗宾范佩尔西 - 4/10/2011 8:55:00 PM
这么强的助攻能力,2年来一直被平庸的辫子摁在替补席上,我看夏天不如把辫子卖了!
威尔谢尔队长 - 4/10/2011 8:55:00 PM
真的很冤  应该说如果埃布埃和丑丑轮换合适的  两个人其实都不错的
boss - 4/10/2011 9:05:00 PM
老话题了...
boss - 4/10/2011 9:06:00 PM
不过埃布埃确实冤的,不是S3受伤了还真没什么机会能上...
roger663 - 4/10/2011 9:23:00 PM
谁叫温格不喜欢他呢? 看看D2,看看D15,看看A1,看看C22
威尔谢尔队长 - 4/10/2011 9:24:00 PM
原帖由 roger663 于 2011-4-10 21:23:00 发表 谁叫温格不喜欢他呢? 看看D2,看看D15,看看A1,看看C22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这几个都是极品
Noriping - 4/10/2011 9:30:00 PM
E27还是S3? 不拿冠军全卖了,买麦孔
防止暴力注册 - 4/10/2011 9:33:00 PM
不管边后卫防守多好,中间太弱了没用
stussy574 - 4/10/2011 10:24:00 PM
艾布说到底也是我们05-06对巴萨的主力右后位啊~~
半导体 - 4/10/2011 10:33:00 PM
整条法国防线全部走人,加上中场的两个极品,自信帝。下赛季不想见到他们。。。
Junior.Xu - 4/10/2011 10:34:00 PM
丑丑防守好,埃布埃进攻好
不懂我的心 - 4/10/2011 10:34:00 PM
支持轮换
kiddhugh - 4/10/2011 11:29:00 PM
埃布比两个法国边后卫进攻能力强多了
剑心23 - 4/11/2011 12:20:00 AM
今天进那球,丑丑绝对是弄不来滴。。。不过也有几下短路式的传球,直接给对方了。。。
benviva - 4/11/2011 12:48:00 AM
以攻代守,对弱队的时候应该上EBOUE
铁杆_阿森纳 - 4/11/2011 11:15:00 AM
埃布埃绝对的主力实力啊~
pires84917 - 4/11/2011 11:27:00 AM
他防守基本是打酱油
eddielu - 4/11/2011 11:29:00 AM
爱不爱防守比较弱, 但进攻比一般边后卫好, 但又比不上边前卫, 这叫一个尴尬。
hubert_gao - 4/11/2011 12:15:00 PM
一攻一守,轮换好 右路有这两个人是财富
paulchow - 4/11/2011 2:59:00 PM
如果他们两能一左一右就好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埃布埃冤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