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怪兽叔叔 - 4/10/2011 10:25:00 PM
踢的什么玩意嘛,靠,那个进球就是他造越位失败造成的,还给对手留下了大片进攻空当。。玩脚下活也差点给对手机会。。。
再说进攻,基本上没用。。。走吧,这种货。。
玻璃筷子 - 4/10/2011 10:26:00 PM
只是可惜,走了克里希,上位的也只会是吉布斯
stussy574 - 4/10/2011 10:27:00 PM
同楼上。。。加上克利希说不走了。。
cesc1989 - 4/10/2011 10:27:00 PM
整条防线的意识都不好
boss - 4/10/2011 10:27:00 PM
脑子已经不是有时候不好使了,而是大部分时间不好使了:default3: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4/10/2011 10:29:00 PM
已经好几次是他包了越位位置!拖后腿!
叶恭介 - 4/10/2011 10:29:00 PM
阿木站在他后面太久了。。。。:default2:
给我女神 - 4/10/2011 10:30:00 PM
走吧~如果阿爾芒能回來也好啊~
Junior.Xu - 4/10/2011 10:33:00 PM
现在的三个左后卫都不靠谱,拜恩斯是真心好啊,问题是人家不一定愿意来
不懂我的心 - 4/10/2011 10:33:00 PM
是该滚蛋了
bcw - 4/10/2011 10:48:00 PM
如果克里希是50分,那么吉布斯也就是65分。 但是65分总比50分好
Junior.Xu - 4/10/2011 10:57:00 PM
:default3: 你还别说,吉布斯还不一定有克里希好呢,就这2个赛季的表现
怪兽叔叔 - 4/10/2011 10:58:00 PM
吉布斯伤病太多了。。。
当年克里希也是这种情况,要不是科尔转会。。。
无知的泛音 - 4/10/2011 11:02:00 PM
当年放掉科尔还不是因为克里希不错,没两年就是英超年度最佳左后卫了,重要的是防守体系问题吧。。。
Liyi大帝 - 4/10/2011 11:04:00 PM
克里希的表现从来就不需质疑
bcw - 4/10/2011 11:05:00 PM
克里希以前得以成名的是上抢 大家都熟悉他的风格了 他就不行了 再加上这两年短路的太厉害 真的是不及格
kiddhugh - 4/10/2011 11:18:00 PM
在法国队也不多向埃弗拉学习学习
剑心23 - 4/11/2011 12:21:00 AM
今天玩火那下真是让人挺无语的。。。无脑到了极点。。。
benviva - 4/11/2011 12:44:00 AM
脑被鬼吃了,防守一直没什么进步
wheatstud - 4/11/2011 1:50:00 AM
1,25岁时候的吉布斯会比25岁的克里希更强?那先请吉布斯在23岁时达到克里希23岁的成就,不错,英超最佳左后卫。
2,拜恩斯+皮纳尔是埃弗顿攻的最猛同时也是漏的最彻底的一边,不知为何楼主要在挥手克里希时招手拜恩斯。
3,克里希长处就是爆发力和速度,发挥最好的那个赛季,中场为他分忧不少,现在我真的看不到他身前有什么遮挡,今夜左路不设防,妥妥的。
4,每个人都僵硬的站位和耿直的盯防,无论进攻防守,整体小范围优势越来越少,平时不训练抢圈么?还是说只有切尔西曼联和巴萨这样的对手能提得起大家防守的兴趣?
不会飞的荷兰人 - 4/11/2011 5:10:00 AM
吉布斯不比克里希好多少
onlychurch - 4/11/2011 9:54:00 AM
原帖由 wheatstud 于 2011-4-11 1:50:00 发表
1,25岁时候的吉布斯会比25岁的克里希更强?那先请吉布斯在23岁时达到克里希23岁的成就,不错,英超最佳左后卫。
2,拜恩斯+皮纳尔是埃弗顿攻的最猛同时也是漏的最彻底的一边,不知为何楼主要在挥手克里希时招手拜恩斯。
3,克里希长处就是爆发力和速度,发挥最好的那个赛季,中场为他分忧不少,现在我真的看不到他身前有什么遮挡,今夜左路不设防,妥妥的。
4,每个人都僵硬的站位和耿直的盯防,无论进攻防 |
自己拿球耍导致失误,造越位失败都是左路不设防引起的?
paulchow - 4/11/2011 3:45:00 PM
左前卫能好点就好了 就不会这样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