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 - 4/10/2011 10:37:00 PM
大家票选最佳吧,最多可以选3票:default12:
boss - 4/10/2011 10:38:00 PM
莱曼,威胁,老虎:default15:
cesc1989 - 4/10/2011 10:41:00 PM
威尔谢尔,最有活力和激情的一个
无知的泛音 - 4/10/2011 10:44:00 PM
踢的什么啊,N个必进球不进,也有N个让别人的必进球,感觉像两支初中校队踢球。。。
bcw - 4/10/2011 10:44:00 PM
莱曼 威胁 范范
topleo - 4/10/2011 10:50:00 PM
本场无最佳
Junior.Xu - 4/10/2011 10:54:00 PM
没有法布的最后脚调度。。。一切都是浮云啊
sword - 4/10/2011 10:55:00 PM
看看F4送了多少脚的过顶
怪兽叔叔 - 4/10/2011 10:56:00 PM
绝对小法啦,多次挑传。。很有杀伤力。。。
george.arsenal - 4/10/2011 11:14:00 PM
支持下莱曼:default12:
tmagain - 4/10/2011 11:18:00 PM
莱曼莱曼!虽然莱曼是个神经病加暴徒,但他是赢家!绝对是小孩们需要学习的榜样。可惜这次回归无法给他带来一个冠军。只希望在和曼联打的时候,莱曼能把鲁尼给废了,华丽的谢幕。
给我女神 - 4/10/2011 11:51:00 PM
萊曼叔今天上半場壓慢節奏效果相當大~一開始總覺得他慢一拍,但是下半場幾次門前反應令人刮目相看,恩決定是你了!:default11:
cloudmjj - 4/11/2011 12:17:00 AM
莱曼大叔整场刚开场开的几个门球还是有点欠缺,不过后来的表现就慢慢稳定了。可怜的阿穆,估计下场也没他的份了。
benviva - 4/11/2011 12:46:00 AM
有最差评选吗?我选克里希
mixray - 4/11/2011 3:21:00 AM
莱曼大叔
不会飞的荷兰人 - 4/11/2011 5:06:00 AM
莱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