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温格! 要注重 细节! 不是只有传球!
ˊ尕呆Ъ - 4/10/2011 10:49:00 PM
近段时间的比赛..因为克里希失了不少球啊. 我不是想黑谁,黑谁的. 以事论事,包括他的包越位,时不时来一个脑袋发热. 他的犯错真不少啊. 防守你搞不好,进攻更不用说了. 以前还时不时来个超速突破,现在倒好.超速少了.传中的好球.或者说造成助攻的的好球,这些年来.能有多少个?个位数? 进攻不寄望你了! 防守可要给力点啊!!! 还顺带想提一提迪亚比,虽然是进球了,但不觉得这场比赛他表现有多好. 我偏重于从防守看一个球员的表现.特别是这种本来在进攻上不能有太多出彩的球员,你就应该在防守上给大家看到你的精神面貌和跑动!就像威尔谢尔!就算他失误多少次!他都会奋力地回追!就算你抢不到!起码你是尽力地想要挽回自己的失误! 在这虽然只是特别提到了 迪亚比.阿森纳还有多少这种球员 大家都有目共睹! 这支阿森纳,看上去好像很强.但事实上很多球员都有一些明明是很基本的足球知识但又做不到的动作. 明明一个4/6球.只要你先拿身位然后拿球就很容易.但偏偏要选择先拿球.                     本来无想说那么多.唉.. 爱之深恨之切
bcw - 4/10/2011 10:52:00 PM
克里希的球商为0,我在一年前就说过了  当年拿年度最佳左后卫全是因为很多人不熟悉他的上抢 他只会上抢 要不就是给你五米空挡
kiddhugh - 4/10/2011 11:24:00 PM
法国球员不可用也
ˊ尕呆Ъ - 4/11/2011 9:45:00 AM
当年用的可都是世界冠军光环下的球员 现在的?连世界杯也进不了的法国队队员。
不会飞的荷兰人 - 4/11/2011 11:17:00 AM
走火入魔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温格! 要注重 细节! 不是只有传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