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ONI - 4/11/2011 4:24:00 AM
当地时间11日,英超豪门阿森纳俱乐部宣布同意美国亿万富翁斯坦-克伦克对俱乐部的独资收购,这笔收购的总金额预计将达到7.31亿英镑。
克伦克目前手握阿森纳俱乐部约30%的股份,据悉,他将以大约每股11750镑的价格收购其余股东手上剩余的股份,并且已经得到阿森纳俱乐部的另两大股东丹尼-费兹曼和巴斯韦尔-史密斯的首肯,后两者手中目前各持有俱乐部16.1%以及15.9%的股份。若一切顺利,克伦克将把他在阿森纳的股份提高至63%。
克伦克发表声明称:“阿森纳是一家无与伦比的球会,它拥有非同一般的历史和传统,以及一个十分杰出的主教练阿尔赛纳-温格。我们将致力于传承这家球会的历史底蕴,一起将它推向更辉煌的成功。”
阿森纳主帅温格也表达了对此次收购的支持,他说:“我曾经和斯坦-克伦克在过去几年的董事会议上打过交道,我相信他会时刻以阿森纳的俱乐部利益为重。他深知俱乐部的底蕴和传统,并理解我们为了俱乐部的长期良性发展而表现出的决心。”
阿森纳的另外一位大股东是乌兹别克大亨乌兹马诺夫,他持有阿森纳27%的股份,而俱乐部主席希尔-伍德将继续留任。
for:goalhi
原文地址:http://ca.reuters.com/article/sportsNews/idCATRE73A14620110411?pageNumber=2&virtualBrandChannel=0
——————
Stan Kroenke is poised to launch a full takeover for Arsenal after agreeing deals to buy shares owned by Danny Fiszman and Lady Nina Bracewell-Smith.
美国人
不管谁买,先拿钱出来买成年人:default29:
——————
据《太阳报》的最新消息,目前阿森纳俱乐部的第一大股东是美国人克伦科,他已经决定收购阿森纳剩余大约32%的股份,如果此方案能够实现,那么下个赛季起斯坦-克伦科将垄断和独裁阿森纳俱乐部。
据悉,美国人斯坦-克伦科对阿森纳控股的谈判已经进展到一个深入的阶段。现在,克伦科是阿森纳俱乐部第一大的股东,拥有29%的股份,距离超越29.9%就可以达到收购的数额仅一步之遥,也意味着他只要再购买0.09%的股份就可以对俱乐部提出收购。根据《太阳报》披露,克伦科已经与阿森纳俱乐部的另两大股东丹尼-费兹曼和巴斯韦尔-史密斯女士达成了收购其名下股份的协议,后两者每人拥有枪手俱乐部约16%的股份,价值在3亿英镑左右,所以,当股份转让正式完成后,克伦克对阿森纳的持股份额将高达61.9%,据这样的优势,他无疑是枪手绝对的控股者和决策人。
不过,克伦科要收购大约32%的股份也并非易事,首先,他将付出大约3亿英镑,并需要在股票市场上对这次股权交易发布一份正式的公告。其次,克伦科不仅仅要与另两位股东达成协议,还要获得公司收购委员会的批准,也需要得到另外一位大股东(持有27%股份的乌兹别克大亨乌兹马诺夫)的同意。
按照英国的相关法律,克伦科将渐渐展开对阿森纳俱乐部收购的邀约,如果他一切收购顺利,他要花费高于市场价的价格购买其余股东的剩余股份,估值大约每股11500英镑,而全部收购完成,他将总共要支付近7亿英镑。
此外,阿森纳支持者欢迎克伦科新的政策,但面对球迷们希望保持股东所有权的结构的意愿,《每日镜报》也透露,在体育新闻协会晚宴上,一位负责人说道:“对于球迷们和支持者请求保留阿森纳所有权结构的愿望,克伦科与我们都认为这是很重要的。斯坦-克伦科与阿森纳支持者维持着一个良好的关系,最近我们也与他们有一项基金计划。我们与克伦科已讨论了,阿森纳支持者对于保留股份所有权结构的这项希望。”
给我女神 - 4/11/2011 7:37:00 AM
光出錢沒用啊~要跟教授講:老子就要誰誰誰了,你不買就給我滾蛋~:default10:
banma2001 - 4/11/2011 8:14:00 AM
先把瘟神卖了
sword - 4/11/2011 8:55:00 AM
看起来已经不可避免了,但是要说动俄罗斯人卖股份,难度比较大。
Ars.havin - 4/11/2011 8:57:00 AM
哪里需要动员俄罗斯人卖股份了。
美国人很会观察形势。现在的董事会在球迷中的威望非常的低,现在是收购受到球迷抵制比较小的时候。
LOVE阿仙奴 - 4/11/2011 9:08:00 AM
你的签名的蓝衣服MM挺脸熟的,是日本的吧?:default4:
sword - 4/11/2011 9:52:00 A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11-4-11 8:57:00 发表
哪里需要动员俄罗斯人卖股份了。
美国人很会观察形势。现在的董事会在球迷中的威望非常的低,现在是收购受到球迷抵制比较小的时候。 |
现在的收购是要私有化,而并不是成为大股东。也就是要掌握100%的股权。发动收购了以后,就必须把所有的股份买下,收购失败就要等待一定时间才能再发起了。
不会飞的荷兰人 - 4/11/2011 11:16:00 AM
觉得收不收都差不多
hubert_gao - 4/11/2011 12:14:00 PM
全额控股是灾难
stussy574 - 4/11/2011 12:33:00 PM
继续悲剧吗要~~~:default8:
boss - 4/11/2011 12:57:00 PM
[太阳报]美大鳄欲独资收购阿森纳
小克 - 4/11/2011 1:00:00 PM
旁观
Holyshare - 4/11/2011 1:08:00 PM
比卖给罗刹人好
威尔谢尔队长 - 4/11/2011 3:30:00 PM
静观其变
boss - 4/11/2011 7:24:00 PM
阿森纳同意美国富豪克伦克的独资收购
飞毯 - 4/11/2011 7:35:00 PM
反正我是完全支持阿森纳被美国人收购的!
给我女神 - 4/11/2011 7:57:00 PM
原帖由 LOVE阿仙奴 于 2011-4-11 9:08:00 发表
你的签名的蓝衣服MM挺脸熟的,是日本的吧?:default4: |
AKB48 teamB的渡邊麻友~嘿嘿~
Ars.havin - 4/11/2011 8:33:00 PM
阿森纳该有所改变了。
威尔谢尔队长 - 4/12/2011 12:42:00 AM
是福是祸难讲
xlfour1 - 4/12/2011 1:19:00 AM
希望是好事~
asenna - 4/12/2011 1:36:00 AM
听说大卫邓恩要回来了?
铁杆_阿森纳 - 4/12/2011 10:49:00 AM
赶快卖掉D15,~~
行云流水 - 4/12/2011 6:37:00 PM
这是好的开端
我支持
weyman - 4/13/2011 9:51:00 AM
原帖由 LOVE阿仙奴 于 2011-4-11 9:08:00 发表
你的签名的蓝衣服MM挺脸熟的,是日本的吧?:default4: |
渡边麻友啊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