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英媒曝-曼城欲4000万收购维尔希尔
george.arsenal - 4/11/2011 8:43:00 AM
威尔谢尔本赛季的表现引起各方注意,曼城打算用4000万英镑收购这位英格兰希望之星…… Jack Wilshere - Arsenal, (Getty Images)     19岁的威尔谢尔上赛季被租借到博尔顿吸取比赛经验,本赛季回到阿森纳之后,这位英格兰新星有了脱胎换骨的表现。他现在已经成为了阿森纳中场不可或缺的人物。和巴塞罗那进行的冠军联赛八分之一决赛,威尔谢尔的表现更是赢得满堂彩,即使最后枪手被淘汰出局。     现在,据英国媒体《世界新闻报》报道,财大气粗的曼城希望向阿森纳报价4000万英镑以网罗威尔谢尔,同时,曼城还将给出双倍工资以诱惑这位天才少年。     在曼城中场,虽然球星云集,但是能串联起中场和前锋线的就只有大卫-席尔瓦一人,巴里、亚亚-图雷和德容更多的任务是在中场进行拦截,所以曼奇尼非常想引进一名技术型中场来分轻席尔瓦肩上的重担。     在国际足联极力推进6+5原则的情况下,曼城接连引进了巴里、亚当-约翰逊和米尔纳等众多英格兰球员,所以曼奇尼认为威尔谢尔是曼城中场的理想人选。     威尔谢尔去年迎来了英格兰代表队的处子秀,他在阿森纳的表现也让他得到了PFA英超最佳年轻球员提名。(Goal.com)
george.arsenal - 4/11/2011 8:44:00 AM
曼城你Y的做梦:default1:
Ars.havin - 4/11/2011 8:54:00 AM
4000万英镑就想买走威尔谢尔?
sword - 4/11/2011 8:58:00 AM
4000W把他未出生的儿子卖给你
ly2216621 - 4/11/2011 9:05:00 AM
若曼城真给4000W英镑 ,这么稳赚的生意温格不会不做的。现在超级球星也就这个价了
leems - 4/11/2011 9:13:00 AM
多加一个0我们也许会考虑一下
cesc1989 - 4/11/2011 9:21:00 AM
减个零,考虑下德尼尔森
onlychurch - 4/11/2011 9:52:00 AM
估计阿森纳要给他新合同了
Liyi大帝 - 4/11/2011 10:55:00 AM
德尼尔森只需要40W
不会飞的荷兰人 - 4/11/2011 11:12:00 AM
小法都没走怎么会轮到威尔谢尔
stussy574 - 4/11/2011 12:34:00 PM
:default3: 赛季都还未完。。就传这个传那个的。。这军心~~~~~
息风 - 4/11/2011 3:51:00 PM
听他放屁
johnchen01 - 4/11/2011 8:05:00 PM
很快就要变成6w,8w周薪了
北伦敦的瓜神 - 4/11/2011 8:20:00 PM
D15免费送你
westenstar - 4/11/2011 10:07:00 PM
送个超级补丁-阿德木(德神+木神)给你,随便给个吉文过来就行啦
飞毯 - 4/11/2011 10:46:00 PM
10年后的价格还差不多。
威尔谢尔队长 - 4/12/2011 12:39:00 AM
曼城真是令人厌恶
hubert_gao - 4/12/2011 9:36:00 AM
曼城就像个嫖客,在街上到处问价,好像人家都愿意卖似的
mixray - 4/13/2011 2:21:00 AM
原帖由 hubert_gao 于 2011-4-12 9:36:00 发表 曼城就像个嫖客,在街上到处问价,好像人家都愿意卖似的
:default10:
云加 - 4/13/2011 2:27:00 AM
原帖由 hubert_gao 于 2011-4-12 9:36:00 发表 曼城就像个嫖客,在街上到处问价,好像人家都愿意卖似的
1
查看完整版本: 英媒曝-曼城欲4000万收购维尔希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