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说说克里希的问题
FrozenDennis - 4/11/2011 12:16:00 PM
很久没有发过帖子了,关于克里希和大家有些不同的看法,所以拿出来说说。 A.Cole离队以后温格说“我们不会卖克里希,他就像一颗宝石,因为我们的球队在这个位置上很稀缺”。很快克里希报答了温格的信任,拿到了英超最佳左后卫,而现在克里希犯错连连,我们来分析一下问题在哪。 用昨天丢球的例子来说,克里希拖在最后,使得防线造越位失败。那么为什么克里希要连连后退呢?当时blackpool右路有两名球员在进攻,而克里希这时只要上抢,球就会被转移,所以他只能一直后退。在仔细观察对手脚下动作的时候,你是不可能注意到自己队友的站位的。如果这时候有个有统治力的中卫指挥,就不会发生这个状况。 而克里希造成1v2的状况正是因为阿沙文不回防。比较一下06年,左边的MC是弗拉米尼,他超强的抢断和覆盖能力使克里希有了很大的空间,所以那一年克里希在攻守两端都有不俗表现,以至于温格甚至使用迪亚比打左边,实际上就是把左边一条路交给了克里希。 沙皇的体能使得他很少参与回防,也就使克里希往往在防守上陷入被动,因此信心也不断受到打击。再看曼联老骥伏枥的吉格斯,参与防守的程度绝对不亚于年轻人。所以说沙皇虽然是一个给人惊喜的现象级球员,但是他现在无论从体能还是心态都跟不上英超的节奏了。 当然克里希本身不够聪明,和队友的协作能力比较差也是一方面。 如果要彻底解决左路防守,要么引进一个覆盖面积大的强力后腰,要么把克里希换成一个防守型的老油子,要么就在左路前场用一个体能出色的年轻人。相比较来说,引进一个后腰相对容易,因为毕竟替换沙皇或克里希所需的投资更大。贝赫拉米就不错,如果能截杀了现在租借到桑德兰的蒙塔里更好。
yytlove - 4/11/2011 12:22:00 PM
支持lz~~
小克 - 4/11/2011 1:02:00 PM
有道理
傀儡师左近 - 4/11/2011 2:29:00 PM
克里希在队中的位置决定了他必须侧重防守,因为左前卫无论是沙皇还是NASRI都是纯进攻边锋协防帮助太小,而且没有像BALE这样攻守平衡的左前卫。 只是最近他的短路现象太频繁了点。。。
威尔谢尔队长 - 4/11/2011 3:25:00 PM
克里希现在的情况是几乎每场都有短路的情况。 中卫问题肯定是最严重的,但是不能老是指望中卫去叫边后卫的防守位置,中后卫如果时时都要去看边后卫,那么自己的职责肯定要分心的
玻璃筷子 - 4/11/2011 3:50:00 PM
站位和一防一不是最致命的,最致命的就是他的间歇性脑失调
iceupzhang - 4/11/2011 9:43:00 PM
还好吧,没那么短路吧
飞毯 - 4/11/2011 10:56:00 PM
虽然说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 但如果中后卫能镇得住场的话,确实可以很好的弥补克里希短路时的危险。
cesc1989 - 4/11/2011 11:28:00 PM
关于那个失球,我觉得主要是中卫的问题,克里希造越位失败要负责任,埃布埃没有向中路收的意识也令人失望
给我女神 - 4/12/2011 7:45:00 AM
lz說的對,克裡希短路的狀況的確也是從沙皇來到阿森納時開始出現的,還是很有道理的,而且溫格的戰術中邊後衛后插上助攻一直是必備科目,不存在讓克裡希做防守邊衛的可能,即使小克自己不攻而守的話,場邊的教授肯定是不允許的:default6:
Ars.havin - 4/12/2011 9:23:00 AM
自己水平不到家,失误多的根本原因不在于边前卫。08年对伯明翰的短路等等的根本原因可不在边前卫是谁。
叶恭介 - 4/12/2011 9:37:00 AM
4个后卫都差不多
Eazzy - 4/12/2011 11:14:00 AM
楼上诸位不要无视C22经常在本方防守区域绣花造成的危险:default6: 此人水平烂就是事实 自己LEVEL低却要沙皇买单么
kkdowning - 4/12/2011 11:51:00 AM
08年客场对伯明翰,最后犯二送对手点球。沙皇还没来。
mixray - 4/13/2011 2:29:00 AM
水平就这样了, 不过整条后防线没一个核心带领倒也是事实
1
查看完整版本: 说说克里希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