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 - 4/11/2011 1:04:00 PM
| 布莱克浦 | 数据 | 阿森纳 |
| 1 | 进球 | 3 |
| 3/15 | 射正/射门 | 6/17 |
| 20% | 射正率 | 35.3% |
| 3 | 扑救 | 2 |
| 6 | 角球 | 4 |
| 10 | 任意球 | 14 |
| 22 | 界外球 | 29 |
| 15 | 犯规 | 10 |
| 4 | 越位 | 5 |
| 41.2% | 控球率 | 58.8% |
| 72% | 传球成功 | 83.1% |
| 19.2% | 传中成功 | 26.7% |
| 71.4% | 抢断成功 | 66.7% |
| 31.8% | 头球成功 | 68.2% |
| 2 | 黄牌 | 2 |
| 0 | 红牌 | 0 |
阿森纳控球传球水准要比布莱克浦高得多,全场控球率达到58%,传球成功率也有83%,不过兵工厂主要的进攻威胁都来自法布雷加斯与纳斯里给出的直传球,给范佩西制造了多次良机,只是罗宾侠过于慷慨,一一错过,枪手17次射门,仅6次射正目标,让场边的温格急得够呛。
布莱克浦并不因为实力上的差距而龟缩防守,反而阵线压上与阿森纳对攻,只是他们也忘带射门靴,15次射门只有20%的起脚机会能打正标,也让临时确定出场的莱曼没经受太多考验,对手3次射正德国老将扑出两次。
主裁判梅森对双方的犯规判罚吹得都比较松,因而场上尺度过大的动作都有不少,尤其是阿森纳这边,科斯切尔尼两次禁区内抢断球都踢倒了对手,都有被判罚点球的可能,好在一次对手进了球,另一次梅森也没有过分计较。
法布雷加斯送出4次关键传球,依然是球队组织的核心,威尔希尔继续狠命拼抢,造成对手5次犯规,迪亚比在中场的防守也比前几次出场要好得多,完成了5次拦截。范佩西一人则有6次射门,占全队总射门1/3还多。
boss - 4/11/2011 1:05:00 PM
阿森纳:
莱曼:8分 伟大的回归表演,做出关键扑救挡下对手的单刀
埃布:8分 进了一个关键的进球
科斯切尔尼:6分 很走运没有送给对手点球
斯奎拉奇:7分 防守非常稳健,铲断球及时到位
克利希:7分 拦截上相当不错,挡出对手一个门前机会球
迪亚比:7分 进了球,但也错过了一次好机会,防守尚可
威尔希尔:8分 依然保持了本色表演
法布雷加斯:8分 顶级的表演,多次送出巧妙的助攻传球
纳斯里:7分 他射中了一次中柱,多次传球也有质量
范佩西:9分 一个进球,一次助攻,当然是比赛最佳球员
阿尔沙文:5分 贡献很有限
替补
拉姆西:6分 没多少出场时间
吉布斯:6分 表现很稳定
沃尔科特:7分 替补奇兵完成了给范佩西的助攻
小克 - 4/11/2011 1:08:00 PM
很好,赞同
埃布埃的爆射真爽
henryliu - 4/11/2011 2:21:00 PM
是不是很久没有这么爽过了,后场的几次牛逼的控传带差点就让我们爽过头。
威尔谢尔队长 - 4/11/2011 3:28:00 PM
和我们坛子的评分基本一致。。。。:default4:
当然我们更倾向于莱曼大叔的强势回归 再也不用看阿木的低级失误了
当然 昨天那下点球动作还是满吓人的 立刻让人回想起欧冠决赛夜的那一刻 还好裁判连个黄牌都没补 good
cloudmjj - 4/11/2011 3:29:00 PM
说实话,个人感觉这分有水分,事实上这场比赛是因为对方只进攻不防守,我厂的表现还是一般水准,中场的传送还是有点混乱。
不过能赢就是最重要的,要把这气势继续保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