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 - 4/11/2011 1:32:00 PM
客场3-1战胜布莱克浦后,阿森纳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依旧落后曼联7分。赛后,为枪手锁定胜局的范佩西表示,他相信球队依旧能获得本赛季的英超冠军,命运依旧掌握在自己手里。
范佩西赛后说道:“我们很需要这样的结果,我们需要这场胜利,所以我们非常开心。我们踢得很努力,所以我们理应得到这场胜利。我相信只要我们能够拿下剩余的全部比赛,我们就能将联赛冠军奖杯收入囊中。还有7场比赛,我们的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我们相信自己能成功,并且需要证明这一点,我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夺冠是我们的责任。”
for:goalhi
原文地址:http://www.skysports.com/story/0,19528,11661_6863866,00.html
boss - 4/11/2011 1:33:00 PM
这是范佩西本赛季英超第12球,创造了个人单季纪录,12球他仅用了18场联赛创造。
leems - 4/11/2011 1:43:00 PM
把剩下的比赛好好的踢完,保证自己不受伤,冠军我们奢求不来,下赛季出勤率希望能达到28+
傀儡师左近 - 4/11/2011 2:19:00 PM
愿意相信,只是现实不可能了,能赢个6场也谢天谢地了
不会飞的荷兰人 - 4/11/2011 2:22:00 PM
冠军要剩下的比赛都全胜吧:default3:
铁杆_阿森纳 - 4/11/2011 2:33:00 PM
只能全胜,平局都不能有,不然完蛋!
就一剑 - 4/11/2011 2:35:00 PM
就昨天的表现,压根不可能
乔.哈特 - 4/11/2011 2:41:00 PM
加油吧,这根抛物线在上扬,没什么不可能的
cloudmjj - 4/11/2011 3:34:00 PM
昨晚的比赛RVP把握好一点估计又可以带帽了,虽然说浪费了不少但还是保持进球,C29和B52看来要继续坐板凳了。
LOVE阿仙奴 - 4/11/2011 3:44:00 PM
以昨天后防的表现,我觉得没有可能全胜的。:default10:
bcw - 4/11/2011 3:48:00 PM
原帖由 LOVE阿仙奴 于 2011-4-11 15:44:00 发表
以昨天后防的表现,我觉得没有可能全胜的。:default10: |
没错,剩下的比赛能赢个5场我就很开心了 或者说只要能赢曼联 我就足够开心了
小克 - 4/11/2011 4:08:00 PM
努力吧,其他的交给上帝
kkdowning - 4/11/2011 4:59:00 PM
赢曼联
kiddhugh - 4/11/2011 6:43:00 PM
当年可以反超拿冠军,如今也可以
飞毯 - 4/11/2011 11:04:00 PM
世界上没有什么不可能。
如果你想了,那有可能还是不可能。
但如果你不去想,那就真的不可能了。
cesc1989 - 4/11/2011 11:29:00 PM
几次反越位单刀球的处理都与级数不相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