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fimp - 4/12/2011 3:45:00 AM
曼彻斯特的两条狗被红军玩得毫无意见了,这就是传说中的Niubility。
第二个进球之前,曼城的后防真是风声鹤唳,被玩得团团转团团转团团转。。。
第一、第三个进球,卡罗尔被质疑的身价还真彰显价值了。。。
可惜红军最近客场战绩不如我们,不知道在伦敦能不能为自己正名
kiddhugh - 4/12/2011 8:22:00 AM
我们叫枪手他们叫红军
这就是区别
LOVE阿仙奴 - 4/12/2011 8:55:00 AM
期待这个周日的双“红”会。:default7: :default7:
Ars.havin - 4/12/2011 9:10:00 AM
看到了久违的激情。。
阿森纳的足球就像是死水一样。
不会飞的荷兰人 - 4/12/2011 10:01:00 AM
卡罗尔很可能会是德罗巴后又一位阿森纳克星
cesc1989 - 4/12/2011 10:03:00 AM
若能被利物浦打醒,这倒不是什么坏事。
曼城要学习下什么叫豪门底蕴了
就一剑 - 4/12/2011 10:09:00 AM
卡罗尔那两球基本无解
往后对着阿森纳,我们有得受了,尤其高空球
Liyi大帝 - 4/12/2011 10:37:00 AM
最想受刺激应该是切尔西,利物浦用那5000W把高度创造力冲击力一口气全解决掉了。。
铁杆_阿森纳 - 4/12/2011 10:40:00 AM
踢爆卡罗尔
kkdowning - 4/12/2011 12:09:00 PM
曼奇尼太屎
利物浦客场打我们,肯定反击、定位球
ranoutofoatmeal - 4/12/2011 12:17:00 PM
利物浦也不是每场都这样的
不过实话说了 阿森纳死水也有一段时间了
小克 - 4/12/2011 12:33:00 PM
关键在达格利什,让我想起了当年的布莱克本和纽卡斯尔
stussy574 - 4/12/2011 1:08:00 PM
又要揪心了...利记对豪门的底蕴还在啊......
Junior.Xu - 4/12/2011 2:43:00 PM
:default3: 看完上半场睡觉了。。。这气势
其实我们主场打曼城的上半场气势也差不多,运气不好了点
怪兽叔叔 - 4/12/2011 4:37:00 PM
红军其实昨晚也是乱打而已,没什么好怕的。。。有机会就起脚
bcw - 4/12/2011 4:40:00 PM
红军就是乱射 当然我们后防估计吃不消 我估计周末要变成大比分的比赛 至少2:2 以上的比分 我希望是4:2.。。
怪兽叔叔 - 4/12/2011 5:03:00 PM
要是牢牢控制节奏,利物浦根本不是对手
怪兽叔叔 - 4/12/2011 5:03:00 PM
保守点,阿森纳3:0
Junior.Xu - 4/12/2011 5:11:00 PM
:default6: 不怕别人。。。我就怕定位球+卡罗尔
Noriping - 4/12/2011 5:23:00 PM
主场0-1纽卡那场已经在卡罗尔的头球上栽了一次了
kkdowning - 4/12/2011 5:43:00 PM
利物浦后场长传找卡罗尔,摆渡给苏亚雷斯或者库伊特等,然后边路后插上,传中,卡罗尔头球(妈的,教科书呢)
长传第一点估计我们怎么办,搞不定卡罗尔如何控制第二点?
犯规?那麻烦了,定位球高空轰炸不是闹着玩的
我的建议是不管宋还是二爷,死盯第二点,协助防守第一点,不让利物浦前场舒服拿球,进而后插上
对苏亚雷斯一定要有针对性防守,卡罗尔反正你没他高,贴身干扰吧
怪兽叔叔 - 4/12/2011 5:45:00 PM
昨晚卡罗尔的第二球,我怎么觉得是乌龙
mixray - 4/13/2011 2:09:00 AM
红军两个前锋的侵掠性很强, 这场比赛要好好部署防守
别光顾着攻后面中门大开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