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ole - 4/12/2011 3:54:00 AM
要高空有高空,要远射有远射,要灵巧有灵巧,要勤奋有勤奋!!
周末不好打啊~~~以现在的中卫对着那对前锋比较困难了,特别是卡鲁尔的高空!!
利物浦唯一的缺点就是没了他们的谢队,还有后防不齐人,要是等他们来攻我们,我们先把主动掌握在自己这里,来对攻好了!!
给我女神 - 4/12/2011 7:30:00 AM
卡羅爾和梅內賴斯會是非常麻煩的問題,他們攻的都是我們的最短板...:default6:
kiddhugh - 4/12/2011 8:16:00 AM
一个苏亚雷斯够麻烦德了
又来个卡罗尔
法国后防要被爆了
leems - 4/12/2011 9:31:00 AM
期待莱曼大叔力挽狂澜吧:default12:
mixray - 4/13/2011 2:24:00 AM
这关真的不好过...先别说对曼狗了, 费sir放七个后卫都能把我们收服:default6:
云加 - 4/13/2011 2:27:00 AM
还好利物浦客场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