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星情魅影 [Albums of Gunners] » 祝博博&小维5月10日生日快乐~~~
Shirley7 - 5/10/2004 9:24:00 AM
Dennis Bergkamp Born : 10 May 1969, Amsterdam Sylvain Wiltord Born : 10 May 1974, Neuilly-Sur-Marne
冷痴迷 - 5/10/2004 9:50:00 AM
Happy Birthday to Bergy&Sylvain! 昨天的比赛Bergy没上。
Shirley7 - 5/10/2004 10:38:00 AM
不管这两人未来最终会如何,但今天先把最真的祝福给他们!
牛奶糖 - 5/10/2004 10:48:00 AM

Buon compleanno~

[em05]
阿朗阿森纳 - 5/10/2004 11:19:00 AM
Happy Birthday  MY LOVE!!![em46]
gooooner - 5/10/2004 11:30:00 AM
生日快乐
Shirley7 - 5/10/2004 11:31:00 AM
哈哈,谁没进这个帖子来祝福要受到惩罚。。。
echo - 5/10/2004 12:56:00 PM
博博是上帝赐给阿森纳的礼物,!生日快乐![em03]
Jession - 5/10/2004 1:39:00 PM

祝贺

[em01]
上午八点 - 5/10/2004 2:10:00 PM

BERGY,MY LOVE,HAPPY BIRTHDAY TO U......

蓝色海风 - 5/10/2004 2:18:00 PM

  建议谁去主区发给贴,提醒下大家,再在帖子里加上一个本贴的地址。然后锁贴。。。

PS:另外尽量贴些照片什么的,弄喜庆点。。

忘不了-LEE。 - 5/10/2004 6:42:00 PM
小维 一路 走好。
evergreen - 5/10/2004 7:17:00 PM
以下是引用Shirley7在2004-5-10 11:31:31的发言: 哈哈,谁没进这个帖子来祝福要受到惩罚。。。

HAHA ,肯定要祝的,HAPPY BIRTHDAY TO THEM!!

H14的老婆 - 5/10/2004 8:31:00 PM

小维生日快乐的说~不管你今后留下还是走人,我都会一如既往的支持你!

Happy birthday to you!&I love you!

3lhs - 5/10/2004 11:00:00 PM
叫我怎么能不顶
Shirley7 - 5/11/2004 9:12:00 AM
以下是引用H14的老婆在2004-5-10 20:31:37的发言:

小维生日快乐的说~不管你今后留下还是走人,我都会一如既往的支持你!

Happy birthday to you!&I love you!

H14的老婆 - 5/11/2004 8:54:00 PM

呵呵,这个一定要说滴!虽然已经说了N遍了,但还是要再对小维说一遍

I LOVE YOU FOREVER!

Shirley7 - 5/12/2004 9:49:00 AM
以下是引用H14的老婆在2004-5-11 20:54:30的发言:

呵呵,这个一定要说滴!虽然已经说了N遍了,但还是要再对小维说一遍

I LOVE YOU FOREVER!

哈哈~~~

那H14怎么办呢??

呵,开玩笑~~

H14的老婆 - 5/12/2004 9:17:00 PM
管他呢~他和小维是8一样滴!反正我记着他的生日
木偶猪 - 5/12/2004 11:40:00 PM

快乐~~~~~~~~~~~~~~~~~~

pippo09 - 5/13/2004 12:05:00 AM
冰王子生日快乐~~~~~~[em04]
风铃~海边 - 5/14/2004 2:24:00 PM
真巧啊,两个人同一天生日!!!Happy birthday!!![em05][em03]
阿森纳13 - 5/14/2004 5:28:00 PM
呵呵,虽然迟了点,但是祝福还是要送的,生日快乐哦~~~~~~~~~~
1
查看完整版本: 祝博博&小维5月10日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