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星情魅影 [Albums of Gunners] » [注意]亨利是不是走光了。。。?
牛奶糖 - 5/10/2004 10:42:00 AM

是合成还是真的?!??!!救命!!

有伤大雅,还删掉。。。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5-10 10:53:43编辑过]



附件: 2357.jpg
Shirley7 - 5/10/2004 10:46:00 AM

。。。。。。。。。。。。。

一般球员会穿紧身内裤的吧。。。

汗死,当我没进来过。。。

这个帖子。。。

大家给个意见,要不要。。。

牛奶糖 - 5/10/2004 10:47:00 AM

我有这张图好久了。。。

但是球员走光应该是一件大事,应该网上会有说啊。。。

Shirley7 - 5/10/2004 10:53:00 AM

一般应该不会啊!

就像篮球运动员都穿紧身的内裤的,踢足球的。。。晕,平时没注意过。。。

Shirley7 - 5/10/2004 10:53:00 AM
我还是决定先锁了这个帖吧!
牛奶糖 - 5/10/2004 10:54:00 AM
删掉图片以后就看不到了吧。。。[em08]
牛奶糖 - 5/10/2004 10:55:00 AM
我发现我们队的其他人大多数现在都没穿。。。现在亨利很明显的每场都穿了。。。[em08]
Shirley7 - 5/10/2004 10:57:00 AM
以下是引用牛奶糖在2004-5-10 10:55:45的发言: 我发现我们队的其他人大多数现在都没穿。。。现在亨利很明显的每场都穿了。。。[em08]

我还真没怎么注意过呢!

亨利穿吗???

不对啊,好象大部分队员都有穿吧,白色的那种。。。

以后我注意看看Pippo, BOBO和舍瓦他们穿不穿的。。。

牛奶糖 - 5/10/2004 10:57:00 AM
我看到的时候也恶心了很久,但圣人也有错,我们不能怪他。。。
Shirley7 - 5/10/2004 10:59:00 AM
以下是引用牛奶糖在2004-5-10 10:57:35的发言: 我看到的时候也恶心了很久,但圣人也有错,我们不能怪他。。。

反正不习惯看。。。

晕!

好了,我们讨论球员是不是穿紧身内裤保护的问题,亨利这张照就别再说了!

汗~~~瀑布汗~~~偶就当从米见过。。。

[em13]
牛奶糖 - 5/10/2004 11:01:00 AM
好!忘记那张照片吧!
牛奶糖 - 5/10/2004 11:03:00 AM
以下是引用Shirley7在2004-5-10 10:57:01的发言:

我还真没怎么注意过呢!

亨利穿吗???

不对啊,好象大部分队员都有穿吧,白色的那种。。。

以后我注意看看Pippo, BOBO和舍瓦他们穿不穿的。。。

是真的啦。我又留意过。阿森纳的球员很多都没穿的。而亨利穿的那个就很明显了!你留意一下,就会发现~
[em14]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5-10 11:03:54编辑过]

牛奶糖 - 5/10/2004 11:05:00 AM
足球员跟篮球员有一定差别,因为篮球裤太宽了,所以规定一定要穿,而且穿紧身裤会保护大腿肌肉的,但足球裤不宽所以就没这个限制了[em08]
牛奶糖 - 5/10/2004 11:07:00 AM
你看~好明显~[upload=jpg]UploadFile/2004-5/200451011758787.jpg[/upload]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5-10 11:08:02编辑过]



附件: 2358.jpg

附件: 2359.jpg
Shirley7 - 5/10/2004 11:10:00 AM
[upload=jpg]UploadFile/2004-5/200451011852670.jpg[/upload] [upload=jpg]UploadFile/2004-5/2004510119377.jpg[/upload]

附件: 2360.jpg

附件: 2361.jpg
牛奶糖 - 5/10/2004 11:11:00 AM
你看,他的队友就没穿!
Shirley7 - 5/10/2004 11:17:00 AM

[upload=jpg]UploadFile/2004-5/2004510111545475.jpg[/upload]

还是不知道之前他有没有穿紧身那种裤子。。。 [upload=jpg]UploadFile/2004-5/2004510111651631.jpg[/upload]



附件: 2362.jpg

附件: 2363.jpg
gooooner - 5/10/2004 11:26:00 AM
啊,,,干吗删掉啊,我没看到~~~~
Shirley7 - 5/10/2004 11:29:00 AM
以下是引用gooooner在2004-5-10 11:26:28的发言: 啊,,,干吗删掉啊,我没看到~~~~

楼主不删的话,我也会删,我不删的话,等管理员来了也要被删除。。。

gooooner - 5/10/2004 11:31:00 AM
给我看一下再删嘛,,,走光得很厉害吗?
Shirley7 - 5/10/2004 11:34:00 AM
以下是引用gooooner在2004-5-10 11:31:51的发言: 给我看一下再删嘛,,,走光得很厉害吗?

不要再提到了,也没什么啦!

gooooner - 5/10/2004 11:58:00 AM
...
蓝色海风 - 5/10/2004 12:44:00 PM

.......色女郎......-_-!!!

  此贴我还是不删了,没想到现代女性都有这个嗜好。不过希望你们能够矜持一点,不要在公共场合肆无忌惮的谈论别人是否走光,是否有穿内裤。。。女孩子还是矜持一点比较好

Shirley7 - 5/10/2004 12:47:00 PM
我已经全部忘记了。。。
Jession - 5/10/2004 1:33:00 PM
看不到、
Shirley7 - 5/10/2004 1:39:00 PM

鉴于楼主MM已经将相关图片删除,过多讨论已没有什么意思

为了避免后来者再询问,或是灌水等等,

经过与管理员的商量,考虑暂时锁定此帖!

1
查看完整版本: [注意]亨利是不是走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