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般球员会穿紧身内裤的吧。。。
汗死,当我没进来过。。。
这个帖子。。。
大家给个意见,要不要。。。
我有这张图好久了。。。
但是球员走光应该是一件大事,应该网上会有说啊。。。
一般应该不会啊!
就像篮球运动员都穿紧身的内裤的,踢足球的。。。晕,平时没注意过。。。
我还真没怎么注意过呢!
亨利穿吗???
不对啊,好象大部分队员都有穿吧,白色的那种。。。
以后我注意看看Pippo, BOBO和舍瓦他们穿不穿的。。。
反正不习惯看。。。
晕!
好了,我们讨论球员是不是穿紧身内裤保护的问题,亨利这张照就别再说了!
汗~~~瀑布汗~~~偶就当从米见过。。。
[em13]我还真没怎么注意过呢!
亨利穿吗???
不对啊,好象大部分队员都有穿吧,白色的那种。。。
以后我注意看看Pippo, BOBO和舍瓦他们穿不穿的。。。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5-10 11:03:54编辑过]
楼主不删的话,我也会删,我不删的话,等管理员来了也要被删除。。。
不要再提到了,也没什么啦!
.......色女郎......-_-!!!
此贴我还是不删了,没想到现代女性都有这个嗜好。不过希望你们能够矜持一点,不要在公共场合肆无忌惮的谈论别人是否走光,是否有穿内裤。。。女孩子还是矜持一点比较好
鉴于楼主MM已经将相关图片删除,过多讨论已没有什么意思
为了避免后来者再询问,或是灌水等等,
经过与管理员的商量,考虑暂时锁定此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