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哈特 - 4/12/2011 9:13:00 AM
From: 网易体育
温格对克伦克的收购表示欢迎:“我已经与斯坦-克伦克在董事会议上共事了几年。我确信他对于阿森纳的爱好发自内心。他了解俱乐部的传统,也清楚我们在俱乐部运营上的雄心,将对我们未来的长期发展提供保障。”
英国各大媒体已于昨日报道了有关克伦克收购阿森纳的消息,阿森纳官方网站对此进行了确认:克伦克体育投资公司(简称KSE)宣布报价收购阿森纳控股公共有限公司。据《太阳报》消息,克伦克将给予温格4000万镑的夏季转会预算。

阿森纳官网截屏:俱乐部确认克伦克收购提案

《太阳报》截屏:温格将得到4000万镑的转会预算
作为阿森纳董事斯坦-克伦克所拥有的公司,KSE承诺继续以自给自足的方式运营俱乐部。克伦克在长期从事竞技体育投资中所取得的成功已获广泛认可,而他也要求目前的董事会保持现状不变,这其中包括由希尔伍德先生继续担任主席。克伦克先生也表示全力支持温格,并认可温格是一名非常出色的主教练。KSE也承诺收购报价不会动用到任何对于俱乐部不利的外借资金,该承诺会在详细声明中做出具体解释。
根据达成的协议,克伦克将出资2亿3320万英镑,购入费兹曼先生与史密斯女士的股份(分别为16.1%和15.9%),此后克伦克所持有的份额将达到63%。作为阿森纳的独立董事,主席希尔伍德、以及伊万-加齐迪斯、肯-福莱尔、希普斯-凯瑟克爵士和白金汉上议院成员哈里斯已经认可了确认函和报价,俱乐部收到了来自罗思柴尔德集团作为独立顾问的建议,推荐现有股东接受克伦克公司的报价。收购将在未来几个月之内完成。
克伦克表示:“我们对于增加我们参与和奉献的俱乐部工作的机会感到兴奋。阿森纳是一支拥有特殊历史和传统的伟大俱乐部,而阿尔赛纳-温格是一位非常出色的主教练。我们希望能这样伟大的传统的基础上更进一步,把俱乐部推向新的成功。我很高兴希尔伍德同意继续以主席身份支持我们。”
温格也对此发表了声明:“我已经与斯坦-克伦克在董事会议上共事了几年。我确信他对于阿森纳的爱好发自内心。他了解俱乐部的传统,也清楚我们在俱乐部运营上的雄心,将对我们未来的长期发展提供保障。”
阿森纳主席希尔伍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董事会和我本人认为,维护俱乐部的气质和精神是至关重要的。而克伦克先生,虽然加入阿森纳的时间相对较短,但已经展现出他对于俱乐部历史和传统的尊重与肯定,这也是我们所为之自豪的。我们相信他将来会是一位值得信赖的监护人。”
俱乐部首席执行官加齐迪斯表示:“温格的合同将履行至2014年,这次收购是一个时代的结束,同时也是另一个时代的开始,当然我不认为俱乐部将发生剧变。克伦克的计划是继续按照现有的自给自足的模式运营俱乐部。我相信克伦克对于体育投资方面的成功经验会让俱乐部受益。”
Ars.havin - 4/12/2011 9:15:00 AM
唉。
4000万跟5000万,3000万有什么区别哪?
唯一的区别是这次不是希尔伍德说的。
leems - 4/12/2011 9:27:00 AM
有钱也不会砸钱~
hubert_gao - 4/12/2011 9:30:00 AM
一个时代结束了
就一剑 - 4/12/2011 9:55:00 AM
年经贴
不会飞的荷兰人 - 4/12/2011 9:57:00 AM
预算我们年年都有几千万
johnchen01 - 4/12/2011 3:51:00 PM
原帖由 不会飞的荷兰人 于 2011-4-12 9:57:00 发表
预算我们年年都有几千万 |
Liyi大帝 - 4/12/2011 4:16:00 PM
买阿圭罗呗,马竞是时候卖人了
beefly - 4/12/2011 4:25:00 PM
:default1: 光有预算有P用,应该加上附加条件:
1. 必须用完;
2. 不准买小P孩;
3. 不准买法国人;
4. 只能买2到3人,不能买一堆廉价的;
5. 不能完成1-4条件的,走人。
topleo - 4/12/2011 4:27:00 PM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11-4-12 9:55:00 发表
年经贴 |
日经贴/ 每日一贴
yoyo@arsenal - 4/12/2011 4:43:00 PM
沒錢花還是不花錢?誰知道。。。。。
7in3 - 4/12/2011 5:14:00 PM
不是没钱花,是不会花
roger663 - 4/12/2011 6:12:00 PM
"俱乐部收到了来自罗思柴尔德集团作为独立顾问的建议",咋不是罗思柴尔德收购阿森纳呢?到时候身价低于30M胖子都不好意思在阿森纳呆
行云流水 - 4/12/2011 6:27:00 PM
科伦可把胡子剃了,估计可以冒充温格
:default5:
bcw - 4/12/2011 10:14:00 PM
原帖由 beefly 于 2011-4-12 16:25:00 发表
:default1: 光有预算有P用,应该加上附加条件:
1. 必须用完;
2. 不准买小P孩;
3. 不准买法国人;
4. 只能买2到3人,不能买一堆廉价的;
5. 不能完成1-4条件的,走人。 |
同意前四条!!!!!!!!!!
mixray - 4/12/2011 10:23:00 PM
原帖由 7in3 于 2011-4-12 17:14:00 发表
不是没钱花,是不会花 |
agree!
北伦敦的瓜神 - 4/12/2011 10:53:00 PM
:default7: 这等于那群董事会的老东西回家看BB去了没?
stussy574 - 4/12/2011 11:01:00 PM
........赛季都没完。。。这消息就天天有。。
军心何在啊。。。默认失败???
阿仙奴拥趸 - 4/12/2011 11:40:00 PM
有4000W又如何?买几个当打的回来又如何?温格他不懂用人呀,到季中又是伤病一大堆,排兵布阵常是一塌胡涂,令人莫明其妙。
zck6550 - 4/13/2011 12:16:00 AM
预算贴 我们懂的
kiddhugh - 4/13/2011 12:32:00 AM
年经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