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哈特 - 4/12/2011 9:43:00 AM
From:
网易体育
据《每日邮报》消息,在阿森纳与布莱克浦一战的中场休息期间,范佩西与迪亚比发生了一次小规模争吵,好在这最终没有影响球队在客场带走3分。
事情的起因是迪亚比在半场结束前无谓吃到的一张黄牌:当时主裁在中场附近吹罚迪亚比犯规,法国人对这一判罚十分不满,随即将皮球大脚开向球场另一侧,这一鲁莽的举动也付出了黄牌的代价。
范佩西对迪亚比的无谓申请黄牌极为不满,他认为这很可能给球队在下半场带来隐患。值得一提的是,在阿森纳4-4战平纽卡的比赛中,正是迪亚比不必要的红牌改变了比赛的走势。
乔.哈特 - 4/12/2011 9:44:00 AM
无关和谐不和谐,某些人骂骂才能醒,顶范佩西
防止暴力注册 - 4/12/2011 9:51:00 AM
阿森纳的巴洛特利
Ars.havin - 4/12/2011 9:52:00 AM
这这。。。。
这可如何是好。
头脑都不大冷静的俩人。
不会飞的荷兰人 - 4/12/2011 9:52:00 AM
范佩西自己这种事业不少:default8:
就一剑 - 4/12/2011 10:10:00 AM
rvp基本是直接申请红牌的
铁杆_阿森纳 - 4/12/2011 10:47:00 AM
哈哈,支持RVP~
LOVE阿仙奴 - 4/12/2011 11:32:00 AM
阿宝的黄牌确实不应该。
kkdowning - 4/12/2011 11:35:00 AM
这事必须批评
ranoutofoatmeal - 4/12/2011 12:18:00 PM
犯二总是该骂的
chenping - 4/12/2011 12:26:00 PM
无条件支持范范
小克 - 4/12/2011 12:34:00 PM
支持范队长
cloudlgr - 4/12/2011 1:18:00 PM
原帖由 不会飞的荷兰人 于 2011-4-12 9:52:00 发表
范佩西自己这种事业不少:default8: |
johnchen01 - 4/12/2011 3:50:00 PM
原帖由 ranoutofoatmeal 于 2011-4-12 12:18:00 发表
犯二总是该骂的 |
问题是他总二
行云流水 - 4/12/2011 6:29:00 PM
迪亚比就是个SB
纽卡的“经典”比赛就是他大脑短路造成的
一直都超烦他,08年论坛上还有高人和我论战,现在……
事实就是事实
罗宾范佩尔西 - 4/12/2011 6:41:00 PM
先检讨自己对阵8傻的那种红牌吧
给我女神 - 4/12/2011 8:25:00 P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11-4-12 9:52:00 发表
这这。。。。
这可如何是好。
头脑都不大冷静的俩人。 |
這時候小法去哪了,總覺得他像個和事老,而不是隊長....
bcw - 4/12/2011 9:54:00 PM
绝对支持范佩西 迪亚比那个黄牌2到极点了
cabbit - 4/12/2011 9:58:00 PM
我觉得范范比以前已经收敛很多了,D2那个实在是。。。我只能说他四肢发达头脑简单
mixray - 4/12/2011 10:10:00 PM
原帖由 不会飞的荷兰人 于 2011-4-12 9:52:00 发表
范佩西自己这种事业不少:default8: |
:default10: :default10: :default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