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尔沙文:温格所言皆为气话 阿森纳永远争第一
乔.哈特 - 4/12/2011 11:02:00 AM
虽然阿森纳主帅温格曾表示“即便连续20年都成为联赛亚军,自己也毫不介意”,但俱乐部阵中的“沙皇”阿尔沙文相比之下显然有更大的壮志雄心... Andrey Arshavin - Arsenal (Getty Images)         凭借周日在布鲁姆菲尔德球场取得的胜利,阿森纳时隔39天之后终于重新品尝到了联赛中夺取三分的畅快感觉。较争冠竞争对手——曼联少赛一场的情况下,阿森纳虽然与弗格森的球队还有7分的差距,但在联赛收官阶段却依旧保留理论性争冠的希望。        上周在阿森纳主教练温格在接受采访时,曾因为记者抛出的各种提问颇有挑衅性而感到愤怒,进而回答记者“阿森纳即便排名联赛第二,也不算是失败者;我愿意连续20年都排名联赛第二!”        而在球队重新步入正轨之后,阿尔沙文则通过俱乐部官网强调,温格的言论只是气话,枪手的目标永远都是竞逐冠军头衔。 <广告>        “温格从来都希望成为第一,与球队中的所有人都一样。布莱克浦在比赛中表现得很出色,他们的进攻颇有威胁,给我们的后防线形成了不小的麻烦。”阿尔沙文说道。        “但我们的表现也同样不错,遏制了对手的进攻,也提早打进了两球。随后的比赛阿森纳曾创造出几次杀死比赛的机会,但这些机会并没有被利用好;终场前能够通过反击打击第三球,这很好。”        如果阿森纳能够通过本场比赛重新振奋士气,接连战胜三大强敌利物浦、热刺和博尔顿,5月1日他们在酋长球场将迎来本赛季英超联赛最为关键的一场对决——阿森纳 vs. 曼联!(Goal.com)
guestA - 4/12/2011 11:19:00 AM
教授感到很受伤 btw:阿森纳永远争第一:default6:
kkdowning - 4/12/2011 11:33:00 AM
干掉曼联先
ranoutofoatmeal - 4/12/2011 12:03:00 PM
温格表示被代表了:oldem2:
小克 - 4/12/2011 12:36:00 PM
的确,到现在这个阶段,质疑有个球用,多鼓励和支持吧
stussy574 - 4/12/2011 1:06:00 PM
沙文啊沙文....请你多出点力吧........那个08-09的沙皇去那了... 真不想每次看广体..你都给解说..说你不是..
行云流水 - 4/12/2011 6:33:00 PM
看来温格现在是我们国安的球迷 :default3:
kiddhugh - 4/13/2011 12:47:00 AM
让我想到国安的口号
mixray - 4/13/2011 1:52:00 AM
希望沙皇在最后几轮发威, 整季都差不多在梦游 应该在最后几轮能小爆一下吧:default6:
云加 - 4/13/2011 2:34:00 AM
原帖由 kiddhugh 于 2011-4-13 0:47:00 发表 让我想到国安的口号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尔沙文:温格所言皆为气话 阿森纳永远争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