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风 - 4/12/2011 2:08:00 PM
哈尔滨的春天像个变脸的孩子,今天晴,明天雨。当人们因为天气转暖而脱下冬衣时,3月里的一天又下了大雪。在雪天里迎接调皮的晚冬的人喜忧不一,青年说:“希望每天都下雪才好。”少女说:“好浪漫啊。”而拎着扫把的中年人说:“这X他妈的狗天气。”人和人的态度相差如此,是因为生活环境,工作压力,还是仅仅因为年龄?难道我们愤世骂娘,忽视银装素裹的纯洁,忘记了踩雪的嘎吱作响的欢快,只记得皑皑白雪下的肮脏,只记得躲闪那层让人摔倒的薄冰,仅仅是因为我们老了?毛主席说的有道理,这世界归根结底是年轻人的,他们的朝气,他们的积极都是活化这个僵硬世界的源泉。看球看到老是喜剧,看到自以为老则是悲剧。总以老球迷自居,不断嘲讽球员,嘲讽教练,可回头瞅瞅,在往球队的伤口上撒盐的球迷,除了发泄一点愤恨外没有意义。做人,悲惨时要乐观,顺利时要忧患,否则悲时更悲,喜上加喜,人不是哭死,就是笑死,没个活。对球队,即便不能死心塌地,无条件支持,也不应该落井下石。总是悲从中来,要死要活地捶胸顿足,大声嚎啕,为活着的“希望”哭坟哀悼,那你支持的不是“火枪手”,是“火葬场”。阿森纳真的没救了,还是我自以为她没救了,我们还是拥有全欧洲最强的攻击线,进球数场均超过2球,大半赛季打进97球的惊人记录全世界有几人比肩?近六年我们顶过了俱乐部的金融危机,在阵容不稳的情况下,还能保有如此成绩很不容易。联赛冠军这次真的离我们很近,可能真的是运气不好,时运不济才使枪手丢掉了前三项桂冠。一支健康的阿森纳是战无不胜的,本赛季是遇到些挫折,精神上有些脆弱,但球队还需要时间,别忘了上个赛季,我们还是英超中最有韧劲的在落后时追平比分的球队。英超还没结束,一切皆有可能,赛前就确信失败,那就不会有奇迹的发生。我总说温格很固执,可我在认定温格固执这件事上更加固执。我认定了温格用人不当,却忘了他已经把德尼尔森、迪亚比、阿穆尼亚打入冷宫;我认定了温格不会改变,却忽视了他召回坎贝尔、莱曼,让亨利、维埃拉重回阿森纳训练场的弥补。温格说的对,真正做事的人为什么要被那些无所事事的人的话所左右,付出的辛苦是几句风凉话就能抹杀的吗。谁比谁都清楚,谁又比谁傻?既然人人都是莱辛,为何拉奥孔只有一尊?既然《十面埋伏》让人发笑,怎么请来贝尔的不是你本人?
不知道假如温格真的夺得了联赛冠军,会不会又一次被媒体奉若神明?类似我这样的事后诸葛亮的球迷会不会又事前猪一样的顺风倒?像是在固执的雅凯、穆里尼奥之前多加苛责的法国和国米球迷一样。比赛未完,谁也不可能知道球队是夺得三冠王还是继续零冠——保罗或许知道,但保罗不是人,保罗已升天……
哈尔滨的春天像个变脸的孩子,今天晴,明天雨。阿森纳的春天搞不好更有惊喜。阿森纳在雾都,你猜不到明天的天气。幽默乐观的伦敦人也猜不到。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yytlove - 4/12/2011 2:10:00 PM
真心好文
cyrano - 4/12/2011 2:11:00 PM
好文,文笔很好,认真看完。
小克 - 4/12/2011 2:33:00 PM
我总说温格很固执,可我在认定温格固执这件事上更加固执。我认定了温格用人不当,却忘了他已经把德尼尔森、迪亚比、阿穆尼亚打入冷宫;我认定了温格不会改变,却忽视了他召回坎贝尔、莱曼,让亨利、维埃拉重回阿森纳训练场的弥补。温格说的对,真正做事的人为什么要被那些无所事事的人的话所左右,付出的辛苦是几句风凉话就能抹杀的吗。
yoyo@arsenal - 4/12/2011 4:23:00 PM
真正做事的人为什么要被那些无所事事的人的话所左右
yoyo@arsenal - 4/12/2011 4:26:00 PM
"做人,悲惨时要乐观,顺利时要忧患,否则悲时更悲,喜上加喜,人不是哭死,就是笑死,没个活。"
欣賞這種態度
铁杆_阿森纳 - 4/12/2011 4:34:00 PM
很好的文章~
zero - 4/12/2011 4:47:00 PM
写的真好,精不?
sonnywong - 4/12/2011 5:43:00 PM
:default42:
說得挺好, 態度正確
edward1010 - 4/12/2011 10:39:00 PM
很用心的文章,讀來心情激動!
北伦敦的瓜神 - 4/12/2011 10:50:00 PM
:default12: 内牛满面的好文!!
stussy574 - 4/12/2011 11:04:00 PM
支持一个!!!!:default11:
cesc1989 - 4/13/2011 12:44:00 AM
写得真好,射吧
mixray - 4/13/2011 1:59:00 AM
好文, 顶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