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球迷:不会把股份卖给克伦克
boss - 4/12/2011 4:25:00 PM
4月11日,阿森纳球迷信托组织(AST)在其官方网站上发表声明,称不会将自己手中的阿森纳俱乐部的股份出售给美国富商克伦克。 大约有100多名该组织的成员于昨天夜里在伦敦中部开会讨论了克伦克体育企业对于阿森纳俱乐部的收购问题。参加会议的全部代表均投票通过一项决议,即继续持有阿森纳俱乐部的股份,而不是将其出售。 AST在一份声明中指出:“阿森纳对我们而言太重要,以至于我们不能将它交到某个个人的手里。AST希望能够与克伦克一起合作,让阿森纳的球迷们在俱乐部的股权架构中占据一席之地。AST以及阿森纳球迷股份体制(Arsenal Fanshare scheme)将不会出售手中的任何股份,并且呼吁广大的阿森纳球迷拒绝一切报价。” for:goalhi 原文地址:http://www.arsenaltrust.org/recent-news.php?article=361
boss - 4/12/2011 4:39:00 PM
阿森纳的球迷们在俱乐部的股权架构中占据一席之地。 哈哈,支持
怪兽叔叔 - 4/12/2011 4:41:00 PM
不是说超过30就可以发起全面的收购么?
beefly - 4/12/2011 4:44: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11-4-12 16:41:00 发表 不是说超过30就可以发起全面的收购么?
超过30%不是可以发起,是必须发起全面收购,私有化。 但持有人也有权利拒绝你的出价。相互博弈吧。
行云流水 - 4/12/2011 6:40:00 PM
超过三成就可以发起强制邀约收购,亦称恶意收购
怪兽叔叔 - 4/12/2011 6:52:00 PM
又说要说服乌斯曼诺夫,又说可以以交易价的最高价格强行收购,到底怎么回事。。。?
Junior.Xu - 4/12/2011 7:03:00 PM
一切都是浮云,我要知道夏天温格能拿多少转会资金
sword - 4/12/2011 7:10:00 PM
股权所有人可以拒绝出售,也就是私有化失败。那样,将在一段时间内不得再次进行收购。
lanros - 4/12/2011 8:02:00 PM
非石油大亨不卖 :default1:
小克 - 4/12/2011 8:30:00 PM
算了,股份给你们又有什么用
劲揪侠 - 4/12/2011 8:48:00 PM
这些个人是螳臂当车不自量力,卖吧,不是说哪个有钱人就该卖,谁分钱关我们鸟事啊,我只是看球的。俱乐部的管理权力抗衡可以定下来,不用再各方股东势力在拉扯,隐隐晦晦,停步不前,只有大权定下来才能有发展方向,无论以后是好是坏,个人觉得是好事。
zck6550 - 4/13/2011 12:25:00 AM
站在球迷的角度肯定是不愿意卖的 换我也不卖  这个股票是自己信仰的象征 而且还是卖给一个大洋另一端的所谓“富商” 岛国人也不是傻的
云加 - 4/13/2011 2:36:00 AM
小股东的无谓反抗
hubert_gao - 4/13/2011 10:02:00 AM
不希望收购成功
iceiji - 4/13/2011 10:43:00 AM
以后就是他一个人说了算了哈……
myapplepie - 4/13/2011 11:01:00 AM
阿森纳对我们而言太重要
stussy574 - 4/13/2011 1:01:00 PM
希望转好。。。:default11: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球迷:不会把股份卖给克伦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