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 - 4/12/2011 4:31:00 PM
阿森纳的年轻中场威尔希尔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相信曼联会在赛季冲刺阶段的三线作战中犯错丢分,如果曼联真的丢分,阿森纳准备好利用这个优势。
威尔希尔说道:“在对阵富勒姆的时候,曼联轮换了阵容,效果看起来不错。但我认为参加欧冠会对他们造成影响。我们每周只需要踢一场比赛,所以这对我们来说是不错的事。我们还少赛一场,并且将在主场迎战曼联,如果我们能拿足分数的话,我们的差距将只差1分。我们相信曼联或犯错丢分,如果他们真的丢分,我们准备好利用这个优势。”
for:goalhi
原文地址:http://www.dailymail.co.uk/sport/football/article-1375892/Jack-Wilshere-fires-title-warning-Manchester-United.html
铁杆_阿森纳 - 4/12/2011 4:32:00 PM
先做好自己吧,别再让我们失望了~
stussy574 - 4/12/2011 11:07:00 PM
。。。。利物浦对豪门很猛。。。揪心啊~~:default11:
zck6550 - 4/13/2011 12:22:00 AM
先过了利物浦吧
mixray - 4/13/2011 2:01:00 AM
期待对方失准, 先决条件先让自己不要犯错
不然对方再丢几分也是没意义
加油
云加 - 4/13/2011 2:34:00 AM
恩 看谁丢得少吧
带鱼 - 4/13/2011 12:09:00 PM
先打好利物浦和热刺,再看看有没有机会吧
阿仙奴拥趸 - 4/13/2011 8:13:00 PM
曼联这势头,想他丢分真不容易,除非他们出现大面积伤病,否则,很难指望两暴发户能帮上什么忙。
五芒星 - 4/13/2011 10:16:00 PM
人家只要丢分少过七分就没问题
况且我们敢保障自己能把剩下的分都拿了?
剑心23 - 4/13/2011 11:36:00 PM
人家都丢分N次了MS,我们哪次准备好了啊!唉。。。:default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