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兽叔叔 - 4/12/2011 5:43:00 PM
艹,查了一下都是中下游的球队。。。。
科罗拉多雪崩在上赛季未能打入季后赛。。过去三年里第二次无缘季后赛。
圣路易斯公羊队在99年拿过一次超级碗,科伦克在1995年持股大约40%,去年完全收购了公羊队。悲剧的是自从2004年后,公羊队就没进过季后赛了。
NBA,我就不太了解了,反正掘金这几年好像都是在季后赛走不远的球队。
不过科罗拉多急流队今年拿到了总冠军。。。
查了一下,上面的球队都是克伦克完全持股的,还有一支球队是跟人合股的科罗拉多猛犸的曲棍球队
kkdowning - 4/12/2011 5:46:00 PM
估计温格拿不到多少钱,基本还是自给自足
boss - 4/12/2011 5:54:00 PM
估计温格拿不到多少钱,基本还是自给自足
+1
怪兽叔叔 - 4/12/2011 5:56:00 PM
当利物浦碰上罗马。。。
美国职棒豪门波士顿红袜队再次将本垒打向了欧洲,不过这第二记与第一记略有差别。第一记是由红袜队大老板亨利于去年打向英超利物浦队的,他控制的新英格兰风投兵不血刃地拿下了英国最富盛名的足球豪门。
而这第二记则是由红袜队13个股东之一的迪贝内德托打出的,他于昨日正式确认成为意大利罗马俱乐部的绝对大股东。
会假球么?????
wang4wang - 4/12/2011 6:20:00 PM
.....:default8:
wheatstud - 4/12/2011 11:06:00 PM
要看市场的开发和自身资源,丹佛那种高原城市又不是大都会。
george.arsenal - 4/12/2011 11:15:00 PM
对这个美国佬别指望太多,尤其是NBA的老板
zck6550 - 4/13/2011 12:19:00 AM
只是生意
云加 - 4/13/2011 2:37:00 AM
这个没关系的 商人眼中能赚钱就够了
hubert_gao - 4/13/2011 9:57:00 AM
他绝对不会成为莫拉蒂
Henry3246 - 4/13/2011 10:16:00 PM
前几天做了一下功课,克伦克的背景太复杂了远不止这些:default8:
Henry3246 - 4/13/2011 10:20:00 PM
不过他不是那种越过教练直接干预球队的老板:oldem3:
五芒星 - 4/14/2011 8:27:00 PM
美国佬是来赚钱的,不是来花钱的
iceupzhang - 4/14/2011 8:31:00 PM
美国佬是来赚钱的,不是来花钱的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