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如果这个夏天再没有大投入和世界级引援 那只能说明...
shichuan - 4/12/2011 10:23:00 PM
温格不想花钱!克伦克收购阿森纳 势必会拨给温格转会资金 讨好球迷,所以 如果这个夏天如果转会再是盈利状态和来的只是小孩 那只能说明这些年就只是温格不想花钱 我不想当温黑 而且温格也不是谁黑就能黑走的 但在我个人 一个小小的球迷心里 温格的最后机会就只是这个夏天了 6年无冠 7年之痒该到了
北伦敦的瓜神 - 4/12/2011 11:38:00 PM
:default6:
miasdsi - 4/13/2011 1:28: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云加 - 4/13/2011 2:36:00 AM
我们的引援都是宇宙级的:default6: :default6:
玻璃筷子 - 4/13/2011 3:02:00 AM
别忘了,教授认为每个位置目前都有至少两名世界级德球员
就一剑 - 4/13/2011 8:02:00 AM
证明这就是阿森纳啊,笨蛋:default7:
铁杆_阿森纳 - 4/13/2011 8:59:00 AM
阿森纳的传统就是小P孩当家,哈哈
1
查看完整版本: 如果这个夏天再没有大投入和世界级引援 那只能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