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jack's tweet
t稀饭 - 4/13/2011 5:12:00 AM
jack_wilshere  Jack Wilshere                                                                 People asking if im going city? I dont kiss the Arsenal badge then leave <3 this club in my heart! http://yfrog.com/hsjpqjaj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he pic of that link..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P.S. can anyone plz help translating this into chinese..? i cant type chinese right now..:oldem7:
REDONI - 4/13/2011 5:23:00 AM
这才是自家青训的效果:default11: 简单翻译:劳资不去曼城 翻译:别人问我会不会去曼场?我不会先亲吻ARSENAL队徽然后离开,给我心中的俱乐部深深的一吻!<3 <3 <3 PS. 有人能把此文翻译成火星文然后发去木星轨道吗,在下暂时穿越不能
t稀饭 - 4/13/2011 5:30:00 AM
原帖由 REDONI 于 2011-4-13 5:23:00 发表 这才是自家青训的效果:default11: 简单翻译:劳资不去曼城 翻译:别人问我会不会去曼场?我不会先亲吻ARSENAL队徽然后离开,给我心中的俱乐部深深的一吻!<3 <3 <3 [s......
XDDDDD xie xie~~~ fan yi de tai dao wei le ~~~!:oldem3::oldem3::oldem1:
行云流水 - 4/13/2011 8:24:00 AM
小威胁,巨星范儿 :default5:
johnchen01 - 4/13/2011 8:54:00 AM
开心~~:default5:
kkdowning - 4/13/2011 8:55:00 AM
对布莱克普,最后阶段 威胁,我靠,拉姆齐,吉布斯。。。。。。 哎,要是再有个中卫岛国人,那就..........
铁杆_阿森纳 - 4/13/2011 8:58:00 AM
这是自家人必须的表现!
stussy574 - 4/13/2011 1:02:00 PM
威胁。。。:default11: :default4: :default7:
ajew - 4/13/2011 2:09:00 PM
自家生养的孩子有孝心~
boss - 4/13/2011 4:11:00 PM
很好
jermaine - 4/13/2011 11:44:00 PM
看到是稀饭姐,特意登陆回复一个。
1
查看完整版本: jack's twe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