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7月16日?杭州?
Holyshare - 4/13/2011 9:01:00 PM
期待官方宣布,若属实,届时会努力和官方沟通,希望能安排一场球迷见面会。

附件: 641457fajw1dg6xavfu2rj.jpg
cyrano - 4/13/2011 9:04:00 PM
我之前询问过官方,官方表示现在还未确定。 若此事确定,请Holyshare帮忙搞一场球迷见面会吧,也算我们多年来的努力,有所成果的展现。
sword - 4/13/2011 9:19:00 PM
杭州的黄龙为了残运会要重新装修,绿城的主场都迁了,不知道到时候还能不能用。不过真的来杭州就太爽啦,怎么也要去看。便利。
ARS - 4/13/2011 9:23:00 PM
好像官方已经表明夏天不来中国吧
chenping - 4/13/2011 9:45:00 PM
太渴望了,来把!
zck6550 - 4/14/2011 12:38:00 AM
来吧 来的话一定想尽办法去现场
kkdowning - 4/14/2011 8:38:00 AM
看来杭州的朋友也不少咯 再约
dickkan - 4/14/2011 10:46:00 AM
好像还没确定哦,不过想一下都觉得很兴奋!:default11:
侨亨利 - 4/14/2011 10:59:00 AM
苏东说13号肯定在中国 克韩说要来中国和马来西亚
hubert_gao - 4/14/2011 11:50:00 AM
最好是今年,不是的话,以后也很有可能,期盼!!!!!!
十年冰王子 - 4/14/2011 12:42:00 PM
杭州球迷期待中
bluehawk - 4/14/2011 2:10:00 PM
来又能怎么样呢?做得足够出色的话不来中国我们也会爱你义无反顾的
zero - 4/14/2011 2:15:00 PM
喂神马跑去杭州那么远
luzi17 - 4/14/2011 3:01:00 PM
准备那期间奔赴杭州
stussy574 - 4/14/2011 9:09:00 PM
恭喜杭州球迷。。
hardnainai - 4/15/2011 1:30:00 PM
如果来中国 不管什么地方 我都去。。。。。。最好能近和阿森纳球员距离见个面 合个影啥的。。。
蓝色午夜 - 4/17/2011 1:02:00 PM
哇哈哈哈, 我绍兴,到杭州半小时车程
怪兽叔叔 - 4/17/2011 11:04:00 PM
恒大恒大。。。赶紧的
ArsenalTiti - 4/18/2011 12:05:00 AM
上海的表示准备去浦东或者萧山接机!
防止暴力注册 - 4/18/2011 12:06:00 AM
有acn门票嘛 哈哈哈哈
1
查看完整版本: 7月16日?杭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