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作为二股东的,能否向董事局提出安插自己的人手?
怪兽叔叔 - 4/16/2011 2:05:00 AM
好像现在董事会有两个是大股东派来的加斯迪斯,还有一个好像是商务总监的。。。 但作为二号股东,俄罗斯人能否有权提出召开临时股东大会,把卡斯迪斯给炒了,或者把HILL-WOOD给罢免了,当然现在股东也就两大人物和球迷散户,现在董事局应该还得到散户们的支持,维持现有的稳定才是最重要。。 但万一,如果两个大股东发生意见不和,会影响球队么??
wang4wang - 4/16/2011 10:05:00 AM
就算是插进去了 也没用 实力能拼的过美国人吗
威尔谢尔队长 - 4/16/2011 10:38:00 AM
应该安插不进去
sword - 4/16/2011 11:15:00 AM
俄国人目前连董事会都进不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作为二股东的,能否向董事局提出安插自己的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