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每日镜报]温格称内讧事件展示战斗精神
boss - 4/16/2011 4:14:00 PM
事情的起因是迪亚比在半场结束前无谓吃到的一张黄牌:当时主裁在中场附近吹罚迪亚比犯规,法国人对这一判罚十分不满,随即将皮球大脚开向球场另一侧,这一鲁莽的举动也付出了黄牌的代价。范佩西对迪亚比的无谓申请黄牌极为不满,他认为这很可能给球队在下半场带来隐患,因此两人在中场休息时发生了一次争吵。 谈到范佩西与迪亚比的争吵事件,温格说道:“首先他们两人是好朋友,他们相处得很好,范佩西担心迪亚比领到红牌,如果他获得第二张黄牌,那么这种情况就会发生……我们所有人都知道对纽卡斯尔的比赛发生了什么事情(当时迪亚比就被红牌罚下,导致阿森纳被逼平)。 “迪亚比接受了范佩西的提点,并说没问题。当然,我对他们的激情感到满意,我从来都不担心球队的精神。这支球队很集中,但很不幸,我们遇到很大的打击,不过我们并没有在所有锦标赛的早段就出局,这支球队在每项锦标赛都全力以赴做到最好,今天我们仍在英超冠军争夺战之中。很多时候,我们的领导能力受到质疑,但当他们回到国家队时,他们所有人都是队长。” “罗西基是队长,纳斯里曾担任法国队长,法布雷加斯在这里是队长,范佩西在这里也当过队长。维尔马伦也是,斯奎拉齐有领袖能力,守的曼也有,你觉得他不会带来影响?”
玻璃筷子 - 4/16/2011 4:20:00 PM
尼玛真是此地无银!!有木有!!!
wang4wang - 4/16/2011 4:34:00 PM
温格怎么不说德尼尔森和阿尔穆尼亚也有能力当队长啦 ~
无尽藏 - 4/16/2011 5:59:00 PM
阿森纳的队长只是用来赛前合影和戴个袖标的,其他啥事没有
Pryce - 4/17/2011 12:14:00 AM
范佩西还真没有说服力……
不在状态 - 4/17/2011 2:48:00 AM
到处都是领导
westenstar - 4/17/2011 9:33:00 AM
你想做队长吗。来阿森纳吧,人人有份,永不落空
侨亨利 - 4/17/2011 10:38:00 AM
不过我们并没有在所有锦标赛的早段就出局 这个也值得一提吗?
飞毯 - 4/17/2011 4:00:00 PM
温格快变成和事佬了 就不能大声呵斥一下迪亚比吗?D2现在越来越脑残了。
小克 - 4/17/2011 4:36:00 PM
当然值得提,曼联也只剩下两个希望啦
小克 - 4/17/2011 4:38:00 PM
因为温格比你了解D2,知道说了没用,呵呵
pires84917 - 4/17/2011 9:37:00 PM
家长管教不严,再加一个有前科的大哥,小弟能服嘛?
bcw - 4/17/2011 9:46:00 PM
关键还是家长宽松的管教 惯坏了。。。就像弗拉米尼 以为自己有多了不起 都是被惯坏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每日镜报]温格称内讧事件展示战斗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