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谁有海布里最后一战的种子啊?
ARS - 4/16/2011 9:08:00 PM
想缅怀下一亨利时代的阿森纳,大家谁有啊
ARS - 4/16/2011 9:09:00 PM
有的发下我邮箱523175377@qq.com,谢谢了
leems - 4/16/2011 9:19:00 PM
当时主场球迷衣服那句“I was there”一直在我的QQ签名中……
ARS - 4/16/2011 9:27:00 PM
貌似没有人有啊: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1
查看完整版本: 谁有海布里最后一战的种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