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不用多说什么了,这就是命!
fimp - 4/18/2011 1:09:00 AM
命是自己决定的,看看下半场的进攻端,踢了20多分钟还没一脚射门,防守端却集体抽风! 命是天注定的,怪裁判也没用,阿森纳就是个悲催的苦主,老天算得给力了,把利物浦半条后卫线都搞残了,你还想怎么样? 看完这场,球场边的温格又丢气度了,达格利什骂娘了。 看完这场,看台上的弗格森笑了,什么5月1日大决战,已经彻底成浮云了。 看完这场,看台上的卡佩罗哭了,英格兰中卫断喉了,英格兰后腰软了,英格兰右边卫阳痿了,英格兰前锋脚崴了。
防止暴力注册 - 4/18/2011 1:10:00 AM
小伙子偷看球呢?:default11:
怪兽叔叔 - 4/18/2011 1:13:00 AM
反正也就货了,控你妹啊。。。麻痹的
eddielu - 4/18/2011 1:15:00 AM
温格有问题, 跟利物浦教练有什么异议的, 你要找问题的对象是自己球员或者裁判。
Ars.havin - 4/18/2011 1:16:00 AM
呵呵。 卡佩罗才是今天最不开心的人。至于温大爷,人家做第二就觉得很开心。
dickkan - 4/18/2011 1:18:00 AM
进攻没有半点方法,压上进攻时,禁区里或附近的球员都站着等球,这就想冠军掉下来给你?可笑
怪兽叔叔 - 4/18/2011 1:18:00 AM
教授压力越来越大,又越来越固执,太可怕了
梅菜扣肉 - 4/18/2011 1:19:00 AM
我真没看出来,队员和教练想去争冠军啊,沙马赫快转会吧,在这浪费时间真不值
sonnywong - 4/18/2011 1:20:00 AM
算啦..算啦.... 加油加油... 埃布.... 真是豬.....
蓝色午夜 - 4/18/2011 1:21:00 AM
哈哈哈,笑死我了
bcw - 4/18/2011 12:36:00 PM
总结的相当精辟啊
stussy574 - 4/18/2011 1:08:00 PM
楼主偷看球,还发贴~~哈哈。。淡定淡定。。。
剑心23 - 4/18/2011 9:59:00 PM
8楼说杀马客,我才想起咱们还有这个人,汗。。。 他人呢?感觉好久好久没看到提起他了。。。:default10:
1
查看完整版本: 不用多说什么了,这就是命!